注册

《饥饿游戏3》采访首曝光 “小玫瑰”获胜坐上铁王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狮门影业出品的好莱坞超级科幻巨制《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日前曝光了一段“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和“万人迷”山姆-克拉夫林

“小玫瑰”娜塔莉和“万人迷”山姆一同接受采访

克蕾西达造型犀利、半秃、身上有多处纹身(娜塔莉_多默尔饰)

由狮门影业出品的好莱坞超级科幻巨制《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日前曝光了一段“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和“万人迷”山姆-克拉夫林一同接受采访的完整版视频。在长达8分钟的采访中,饰演犀利导演的“小玫瑰”娜塔莉和饰演前贡品芬尼克的“万人迷”山姆详细讲述了各自对这部电影的感触,也和影迷们分享了拍摄片场的有趣故事,“小玫瑰”娜塔莉更是遭遇了“饥饿粉PK权利粉谁会赢”的尖锐问题,且看她如何应答。据悉,《饥饿游戏3》即将于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

饥饿粉VS权利粉:谁能在饥饿游戏里获胜,谁能坐上铁王座?

娜塔莉-多默尔曾在热播美剧《权利的游戏》中饰演“小玫瑰”,被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并喜爱,此次《饥饿游戏3》中,娜塔莉作为“新血”加入,饰演了一个造型犀利、半秃、有着多处纹身的宣传片导演克蕾西达,娜塔莉聊到:“她被赋予了创造出嘲笑鸟这个领袖标志的任务,要把凯妮丝塑造成标准意义上的革命守护者。所以她的任务非常详细,就是在做类似于洗脑式的宣传。”

娜塔莉在采访中同时透露,自己经常被问及《饥饿游戏》粉丝和《权利的游戏》粉丝比拼谁会赢、谁能在饥饿游戏里获胜、谁能坐上铁王座这样类似的问题,对此她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在对作品的迷恋程度、支持和了解方面,他们旗鼓相当,我觉得应该平分秋色。”而在一旁看热闹的山姆,则开玩笑地回答,唯一的答案就是娜塔莉会获胜,并饶有兴趣的表示:“这会是场好看的比拼,我们该把这个点子拍成电影。”

演员迷人角色更迷人: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挣扎,尤其是“前贡品”芬尼克

因外形俊朗被称为“万人迷”的迷死人不偿命的英国帅哥山姆-克拉夫林,此次在《饥饿游戏3》中饰演“前贡品”芬尼克。谈及这部影片,山姆表示,作为一个商业类型的系列电影,《饥饿游戏3》中包含了所有作为演员梦想拥有的元素,很棒的主角,积极而又在当今社会入时的主题,立体的角色,极佳的题材。这都是作为一个演员想要极力争取的,我们很幸运,不仅有出色的剧本、故事,还有很棒的人物、演员、电影人参与这个系列的影片。而谈到角色的迷人之处,娜塔莉表示,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挣扎,芬尼克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影片中既有内心的挣扎,也有人类抵抗暴政的大主题。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角色如此扣人心弦,他们都有着许多层次。

取悦年轻人? 年轻的主线年轻的片场年轻的世界

此外,两位主创还多次提到,这是一部容易让年轻观众产生共鸣的电影,片场也是一个年轻的片场,演员们大部分也都很年轻,“这让片场变得有趣”。影片主题围绕着真人秀和社交媒体,情节和现实在某些程度上是同步的。电影主线,作为嘲笑鸟象征的凯妮丝也非常年轻,但其实当今社会,年轻人有很多话语权,而这很重要,对于未来这个世界的走向来说,这也非常关键。山姆表示,不管每个角色的比重如何,或大或小,他们都踏上了一场旅程。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那样真实,也更容易让年轻观众产生共鸣。

《饥饿游戏3》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影进出口公司引进,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万人迷”山姆-克拉夫林、唐纳德-萨瑟兰、伊丽莎白-班克斯,以及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领衔主演。作为系列最终章,这一部的故事将进入真正残酷的白热化。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饥饿游戏3》 采访 曝光

《饥饿游戏3》采访首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3/8db7643c-f0ae-4fc8-ad8a-cf31709e424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