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大》将播 白百合陆毅上演“师生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新锐女导演林妍执导、张巍编剧,滕华涛监制,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张子萱、白宇、格桑主演的青春励志贺岁大剧《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天津卫视19:30黄金档全国首播。作为2015年荧屏贺岁档

陆毅

主创人员

由新锐女导演林妍执导、张巍编剧,滕华涛监制,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张子萱、白宇、格桑主演的青春励志贺岁大剧《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天津卫视19:30黄金档全国首播。作为2015年荧屏贺岁档中最受期待的开年大剧之一,该剧讲述了某医疗机构的毒舌导师周明(陆毅饰)驯化叶春萌(白百何饰)、 陈曦(江疏影饰演)、白晓菁(张子萱饰)等菜鸟实习生,历经疼痛,学会坚强继而完美蜕变的青春进化论。其中陆毅饰演的导师周明还于叶春萌(白百何饰)和前妻林念初(赵子琪饰)之间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日前,《长大》主创林妍、陆毅、白宇、格桑空降天津卫视录制特别节目,剧中片花首度曝光,白百何、陆毅这对在现实生活中均已为人父母的荧幕情侣组合起来,不但毫无违和感而且别有一番风味。

史上最“百变”毒舌帅导师

陆毅的荧幕形象可谓是以超乎观众想象力的速度不断变化着,五岁时参演电影《泉水叮咚》,正当无数70、80后女生仍对《永不瞑目》中的肖童念念不忘时,他又凭借《情人结》、《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屡屡获奖。就当观众习惯了陆毅相对低调的“高冷”范儿时,他却带着女儿参加了某亲子真人秀,帅气逼人的好脾气“暖爸”形象俘获了大批拥趸。2015开年伊始,陆毅的形象又“变了”,“毒舌”+“帅气”这两个老死不相往来的词汇被陆毅捏合到了一起。此前,在亲子真人秀中观众们就已经领略到了陆毅父女的招牌“甜美大笑”,和两人无忧乐天的好心态,此次,在电视剧《长大》中陆毅表现出的“冷面”、“毒舌”亦着实令全国观众心生期待。当日,在天津卫视特别节目录制现场曝光了一段《长大》的精彩片花,片中陆毅出挑惹眼的“领带搭配”也吸引了在场众人的关注,或将成为该剧播出后引发热议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长大 白百合 陆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