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花”加盟《医馆笑传》 经典“挖鼻孔”惹爆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将于1月28日登陆安徽卫视全国首播。虽然本剧主演均为新生代,但该剧也有一众老戏骨为其搭戏。其中,超视觉系美女“如花”李健仁将延续反串路线,在剧中扮演&l

“如花”加盟《医馆笑传》

经典“挖鼻孔”惹爆笑

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将于1月28日登陆安徽卫视全国首播。虽然本剧主演均为新生代,但该剧也有一众老戏骨为其搭戏。其中,超视觉系美女“如花”李健仁将延续反串路线,在剧中扮演“性格泼辣”的庄妈妈。虽实现完美进阶,但“如花”的搞笑功力不减,在近日录制的该剧首映礼上大秀经典挖鼻动作,引得观众惊叫连连。

“如花”进阶“庄妈妈” 改不了的“挖鼻孔”

提起“如花”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却很少有人熟悉李健仁这个名字。其实大名鼎鼎的“如花”除了是演员,还是《西游记》、《喜剧之王》等电影的制片人和导演,并与好友周星驰一起合作了多部经典电影,就连“如花”这个经典角色也是周星驰为其量身打造的。

而这次加盟《医馆笑传》,李健仁将再次饰演反串角色庄妈妈。当被问及此次角色进阶的差异时,李健仁则表示:“这次讲话会更泼辣一点。”原来,在《医馆笑传》中,李健仁饰演的是豆腐店老板庄田田(张艺骞饰)之母“庄妈妈”。虽然性格泼辣的“庄妈妈”与风情万种的“如花”都是反串,但是李健仁却表示两者的感觉完全不同,“如花是少女,但是庄妈妈就已经是大妈了。”

近日,在录制安徽卫视《医馆笑传》首映大典时,“如花”更是大展搞笑本领,现场再现了“如花”经典动作——“挖鼻孔”。当李健仁顶着“如花”的招牌笑容,再搭配上贱贱的少女系动作向你跑来,现场观众惊叫连连,不少观众更大呼“受不了”!

“如花”大陆剧初体验 异地拍戏放不下家人

虽然经常在大屏幕上看见“如花”,但电视剧方面,李健仁则表示《医馆笑传》是自己电视剧集的初体验。虽然李健仁在电影圈已颇具名气,但其本人其实非常谦虚,且谈吐优雅。在谈及香港和内地拍戏的差别时,他表示双方都有优缺点,希望两地可以取长补短。

而提及这次来内地拍戏,李健仁表示,平常与家人相处的时间非常少,但是家人之间的感情很好,只要自己有时间都会带着妻儿一起外出旅游。外表粗犷的他还称,在与两个女儿相处的时候完全没有父亲的架子,而对于家人的愿望和要求他也都尽力满足,“他们(家人)开心,我就开心了。”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如花 医馆笑传 挖鼻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