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筹宝发起贺岁剧《土豪的一千零一夜》玩众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贺岁喜剧《土豪的一千零一夜》爆笑上演,该剧由众筹宝联合至乐汇诚意推出,改编自瘦马在微信上连载的同名小说,由赵晨东导演,满意编剧,赵晨东、孔庆冰联合编剧。剧中杂糅了戏曲、歌舞、武打元素,热闹好看的

贺岁喜剧《土豪的一千零一夜》

贺岁喜剧《土豪的一千零一夜》演出现场

合影

贺岁喜剧《土豪的一千零一夜》

日前,贺岁喜剧《土豪的一千零一夜》爆笑上演,该剧由众筹宝联合至乐汇诚意推出,改编自瘦马在微信上连载的同名小说,由赵晨东导演,满意编剧,赵晨东、孔庆冰联合编剧。剧中杂糅了戏曲、歌舞、武打元素,热闹好看的同时,直指当下,令人反思社会现实。

1月23日晚,由众筹宝发起的粉丝观剧活动之贺岁剧《土豪的一千零一夜》圆满结束,这也是国内首例通过众筹方式组织的粉丝观剧活动,此次观剧粉丝都是从众筹宝平台募集而来,作为一个全娱乐众筹平台,众筹宝借此机会与怪咖剧团玩了把娱乐众筹,将看戏看秀二合一。短短14天,《土豪的一千零一夜》项目在众筹宝平台募集成功。

通过众筹宝平台募集的粉丝除了能得到话剧门票观剧之外,更是“土豪走秀”新闻发布会的投资人和参与者,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通过众筹方式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已于1月9日成功举办) 而此次观剧活动更是发布会的延续,在剧场内设置了众筹宝粉丝观剧专区,从入场到演出结束让粉丝们感受了一场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众筹宝粉丝小爽观剧后表示,“这次体验真的很棒,感觉剧组和演员都很亲切,从参与发布会到观看演出,我一直在关注这个戏,希望众筹宝平台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如果能让我体验演一个小角色那就更好了啦,啊哈哈! ”

“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众筹新玩法和新体验项目提供给众筹宝的粉丝,让众筹更简单,更娱乐,更时尚!让更多的年轻人用众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众筹宝CEO梁瀛先生说道。

据悉,众筹宝将联合至乐汇继续娱乐众筹, 音乐剧《狂奔的拖鞋》项目即将发布上线众筹,该剧由“中国戏剧音乐第一人”樊冲身兼该剧编剧、导演、音乐总监三职,总监制则由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担任。将于明年4月22日登陆剧空间剧场,首轮演出15场。

另外,众筹宝市场负责人上官表示,目前众筹宝处在测试运行阶段,预计明年年初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会发布全新娱乐众筹平台整合计划,更有神秘项目发布。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