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色天香2》今日开播 郭德纲调侃李玉刚“浴缸”造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晚21:15,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即将闪耀登场。李玉刚遭郭德纲调侃“李浴缸”,“双刚”分别以策划人和主持人身份加盟《国色天香》。明星选手MI

郭德纲李玉刚互动

MIC男团化“武媚娘”妆

本周六晚21:15,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即将闪耀登场。李玉刚郭德纲调侃“李浴缸”,“双刚”分别以策划人和主持人身份加盟《国色天香》。明星选手MIC男团一曲京剧版《我的中国心》唱出时尚青春风,而五人美艳妆容纷纷撞脸武媚娘,网友称:美艳程度绝对不输范冰冰

李玉刚黑衫帅气亮相

郭德纲调侃像“浴缸”

节目中,李玉刚一身黑衫帅气亮相,献唱《国色天香》主题曲。一身帅气打扮遭遇老郭的“无情”调侃:“哪说理去,人家总是那么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可能是因为叫‘浴缸’,洗的勤。”李玉刚虽面露尴尬,却也大方的回应:“是,是这个样子的!”郭德纲临场的幽默更是让观众过足了现场听相声的瘾:“哪怕我叫个澡盆也好点啊!”

采访中,被问及在扮相上是否会向李玉刚老师学习,调整着装风格,郭德纲坦言:“艺术领域的分工不同,人家这载歌载舞的肯定打扮。但是我们说相声的也就这样了,我从十八岁的时候就现在这样了。我这整天弄的跟个老头子似的,也习惯了,这次主持上也许会有惊喜。”

MIC妆容撞脸武媚娘

美艳动人不输范冰冰

节目中,MIC男团一曲“我的中国心”惊艳四座。作为唯一一组以组合形式参赛的选手,他们把人员优势发挥到最强,男旦、花脸、老生,五个人三种行当,和“审美疲劳”说再见。节目开播前,一曲京剧版“千里之外”提前曝光、恭贺周杰伦大婚,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许多粉丝称赞:MIC女装扮相简直美呆了。

第一期节目中,旦角赵泳鑫和檀健次舞起了绸缎,在着重戏曲艺术的同时,扮相、身段、妆容上也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李玉刚更是表露出自己的担心:“我看他们表演时,真担心这两个绸子舞到一块儿了,一手的汗。”最近,不少网友纷纷效仿武媚娘妆,丹凤眼、红唇、再加上眉间最有标志性的花状图案,简单的妆容,却有不一样的味道。此番,MIC五个大男孩也扮起了“媚娘妆”,同样的丹凤眼,同样在眉间做文章,美艳程度绝对不输武媚娘,郭德纲也被惊艳到:“别说,这‘武则天妆’不同的人装扮上还真的有不同的风味,近距离看,尤其是小鑫和健次的妆容,美艳绝对不输范冰冰。”

“好声音”学员褒贬不一

成绩堪忧、面临淘汰危险

曾经备受关注的“好声音”四转学员张新,此次也作为选手参加比赛。他以一首“大宅门”开嗓,气势磅礴、扮相惊艳,得到了李玉刚老师的肯定:“对于张新来讲,作为一个流行歌手,挑战中国的戏曲,是值得敬佩的。他把这首歌赋予了他自己的内容,听起来特别不一样,会影响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敢于去尝试,他这一点上已经开拓了很大的一扇门!”

然而,也有导师持否定态度,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老师欲“拍砖”:“我今天晚上一直特别激动,特别想以鼓励为主,就到你这我觉得该拍砖了。即不在戏曲上,又不在‘酷’的状态上,那个动作难受,那个高音发的给我能急死!”褒贬不一可能就意味着在成绩上浮动较大,张新在本场比赛中成绩堪忧,面临淘汰危机。

据悉, MIC男团、张新、白雪刘刚、黑妹等明星学员及小香玉、胡文阁、姜亦珊、崔馨月、赵茹意、舒锦霞等戏曲艺术导师作为首发阵容捆绑亮相,以“战队”比赛形式捉对厮杀,有笑点、也有泪点,“双刚”和并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