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冰《与星共舞》首次穿古装 演绎“夜宴舞媚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今晚精彩继续,近期大热的“何以琛”扮演者钟汉良将空降节目现场,变身犀利“嘉宾评委”。而此前胜出的八组明星也将

陈冰

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今晚精彩继续,近期大热的“何以琛”扮演者钟汉良将空降节目现场,变身犀利“嘉宾评委”。而此前胜出的八组明星也将献上一场“致敬电影”的“化妆舞会”,变身哈利·波特、葫芦娃、超人、印度女郎,重现电影《夜宴》、《哈利·波特》《葫芦兄弟》等作品中的经典角色。舞蹈大party,一起来狂欢!

何以琛律师“转行”当评委

钟汉良有望现场起舞

《何以笙箫默》里没看够钟汉良?别急,本周日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也可以看到“国民男神”了!近期,随着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热播,男主角钟汉良一时间成为众多女生心目中的“最佳男友”。节目组宣布“何以琛”翩然而至加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网友们已经纷纷在微博等渠道向偶像喊话:“终于等到你。我就知道你会来。”

对于钟汉良的超高人气,《与星共舞》的评审之一方俊也深有感触。虽然还没有和这位老朋友碰面,但方俊透露自己在微博上仅仅是提了一句钟汉良今晚会来的消息,立刻感受到了网友们和一众老友们的热情,让他难以招架,“太多人问我拿票,我都不敢发了。”和此前担任“X评审”的张晓龙、罗志祥一样,钟汉良也是一名专业的舞者。出道初期,钟汉良是一名TVB的舞蹈艺员,也曾以唱跳歌手在歌坛发展。除此之外,钟汉良对国标也颇有研究。2006年,钟汉良曾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并杀入半决赛,想起当年钟汉良的表现,好友方俊还历历在目:“他跳的超级棒!”对于钟汉良此次加盟,方俊显得非常激动:“他现在那么红,完全不愁通告,为什么他还会来《与星共舞》,归根到底就是因为他热爱跳舞,对《舞林大会》有情结。”

时隔9年,钟汉良再度加盟舞蹈类节目,和老友方俊一起坐镇《与星共舞》,有望带来什么惊喜?对此方老师卖足关子,只是贴心地表示,“我看看能不能请他上去跳一段,他国标真的跳得非常好。”

《与星共舞》变“化妆舞会”

姜潮化身“葫芦娃” 聂远变“哈利波特”

另一位颜值极高的“小鲜肉”姜潮本周有大突破,据说他将扮演“葫芦娃”,“逗比”一回。但是一说到葫芦娃,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王祖蓝,在某模仿类节目中,王祖蓝对葫芦娃做到了神还原,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姜潮本周是否会超远王祖蓝的造型,着实令人期待。当舞台上想起熟悉的旋律“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与星共舞》一秒钟开启“逗比模式”,姜潮变身“葫芦娃”,舞伴梁岱青则化身蛇精,展开舞技大比拼。而全程贯穿始终的“妖精,快还我爷爷”则瞬间成为洗脑神句,令人捧腹大笑。不仅如此,这次姜潮还带来自己的好兄弟们前来助阵。2010年,姜潮曾是8090偶像组合成员,两年后,因为种种原因组合解散。本周日,两年多没见的团员们将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再度“合体”,共同完成比赛。

而一直穿越古代的“古装小生”聂远也时尚了一把,本周他将戴上眼镜扮演哈利·波特,舞伴朱思莹则变身赫敏。更神奇的是聂远还掌握了一项特技,将上演魔术远程控制信封的戏码。“好声音”陈冰则刚好和聂远相反,她将换上古装变身“夜宴舞媚娘”。年龄最小的Emily本周也震撼来袭,前几周,她的分数一直不高,还被评委批评缺乏“灵魂”。这次她要一改往日活泼开朗的形象,蜕变为娇艳妩媚的印度女郎,带来异域风情浓郁的印度桑巴。

陈冰首次穿古装求突破

“夜宴舞媚娘”再度引爆眼球

每次见到陈冰都是清新靓丽的时尚达人形象,但是大家看过陈冰穿古装吗?本周的节目中,陈冰就要穿上古装,演绎电影《夜宴》中的片段,配合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带来华尔兹。彩排现场,陈冰一开场就别出心裁地站在侧台,用两条白纱绸缎翩翩起舞。而自从节目开播以来,陈冰的服装一直颇为夺人眼球,这一次配合古装主题,陈冰也选择了一件改良的舞衣。一身红色装扮,古典中又不失华尔兹的魅力。

上期节目中,陈冰昔日的舞伴孙书博负气出走,尤优赶来救场,成为了陈冰的临时舞伴,然而仅仅几小时的训练不足以培养两人的默契,略显慌乱的舞步让陈冰仅获得18分。评委罗志祥直言:“孙书博的离开会对陈冰不公平,毕竟目标要两个人一起完成,网络上的攻击不要去理会。”方俊也犀利地指出:“尤优尽力在弥补默契的不足,要是输了,孙书博回来也没得跳了。”

尽管陈冰侥幸没有被淘汰,但孙书博负气出走《与星共舞》,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批评。微博网友“弱水HZ”直言:“本应气势磅礴的斗牛舞,结果跳得支离破碎,孙书博实在太任性!”对于网友们铺天盖地的指责,陈冰却依然维护着这位昔日舞伴甚至还几度哽咽,大家也纷纷呼唤孙书博重回舞台,评委刘真表示:“希望孙书博在看到今天的表演后,能够有勇气回来,陪陈冰继续下去。”本周,“离家出走”的孙书博是否会回心转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