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领证后穿平底鞋现身 经纪公司:没空生孩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1月20日刚刚与吴奇隆低调领证的刘诗诗迅速返回电视剧《黎明决战》剧组,现身片场重新投入到该剧的拍摄工作中。由于事先并未公开消息,因此剧组中绝大多数同仁也是在媒体曝光后才得知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喜讯。为了表示对刘诗诗的祝贺,剧组在拍摄现场特意安排了欢迎会,各位主创夹道欢迎准新娘并献上一大束代表祝福的玫瑰花。《黎明决战》的总导演刘江代表剧组成员“祝刘诗诗与吴奇隆永远幸福”,并开玩笑说:“刘诗诗在拍摄空档期返回北京领证是上演了一次现实版的《咱们结婚吧》”。 图为导演刘江、刘诗诗。
1月20日刚刚与吴奇隆低调领证的刘诗诗迅速返回电视剧《黎明决战》剧组,现身片场重新投入到该剧的拍摄[详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假戏真做,谈恋爱的“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本月20日领证结婚。刘诗诗的经纪公司表示,刘诗诗正忙着拍新戏《黎明决战》,不但没空生孩子,连办婚礼的时间可能也没有。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假戏真做,谈恋爱的“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本月20日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吴太太”的刘诗诗,婚后被媒体拍到,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她虽低调戴着口罩、眼镜,但脚上穿着平底帆布鞋,被猜测是否“好孕到”?

不过,刘诗诗的经纪公司表示,刘诗诗正忙着拍新戏《黎明决战》,不但没空生孩子,连办婚礼的时间可能也没有。而25日吴奇隆的经纪人则表示,两人最快要到今年底,才有空举办婚宴。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刘诗诗 领证 生孩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