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声响起来》王姬挑战碧昂斯热舞 刘雪华叫板武媚娘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麻乐发自杭州 52岁的王姬热舞碧昂斯的《SingleLadies》,55岁的戏剧“泪眼女王”刘雪华演起武则天,73岁的美声歌王杨洪基唱响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79岁的谢贤不顾儿子谢霆锋劝阻只身北上登台表演……这画面想想真够拼的,30后、40后、50后、60后天王天后PK才艺,献上了一出挑战“人生极限”的春节联欢会,这是浙江卫视打造的全新明星才艺秀《掌声响起来》,节目将从1月29日起在每周四晚10点播出。

王姬等嘉宾

南方都市报讯 52岁的王姬热舞碧昂斯的《SingleLadies》,55岁的戏剧“泪眼女王”刘雪华演起武则天,73岁的美声歌王杨洪基唱响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79岁的谢贤不顾儿子谢霆锋劝阻只身北上登台表演……这画面想想真够拼的,30后、40后、50后、60后天王天后PK才艺,献上了一出挑战“人生极限”的春节联欢会,这是浙江卫视打造的全新明星才艺秀《掌声响起来》,节目将从1月29日起在每周四晚10点播出。昨日,除杨洪基外的几位嘉宾现身浙江电视台,出席节目开播发布会,谢贤被问是否会请儿子儿媳谢霆锋和王菲助演时,忍不住笑着回答:“现在是准备过年的大日子,大家都很忙,他们真的很难请,请到了一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singleladies 明星 碧昂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