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心酸童年:一家七口紧贴着睡 5岁做手工贴补家用


来源:新快报

“星二代”真人秀《我不是明星》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因在《武媚娘传奇》中出演“韦妃”而再度走红的张庭将助阵台湾著名演员孟飞之子孟翔。节目中,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之子徐沅澔则请来了“老戏骨”于荣光为自己助阵。

张庭

新快报讯 “星二代”真人秀《我不是明星》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因在《武媚娘传奇》中出演“韦妃”而再度走红的张庭将助阵台湾著名演员孟飞之子孟翔。

节目中,张庭化身成了暖暖的知心姐姐,为了鼓励如今经济条件欠缺的孟翔,张庭大方自曝辛酸童年,“你的苦还不及我的十分之一呢。我小时候家里很穷,一家七口人平时睡觉都是紧贴着的。我5岁就开始帮着做手工艺品补贴家用,9岁就直接到面包店里当小工了。”出人意料的童年经历令不少观众感叹,原来“韦妃娘娘”也不是生下来就大富大贵啊。

张庭和焦恩俊曾合作过不少作品,两人凭电视剧《绝色双娇》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荧屏情侣,现场张庭还爆料了好友的往事,“焦恩俊他也是从临时演员做起来的,因为没戏拍的话就没饭吃,他最苦的时候一天只吃一个馒头”。

此外,节目中,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之子徐沅澔则请来了“老戏骨”于荣光为自己助阵。在节目中,于荣光坦言自己第一次拍戏的时候就差点想要退出影视圈了,“每天都在那摔来摔去,三天后就有点烦了,觉得拍戏不是人干的。不过后来片子出来了,看到自己在里面飞来飞去,感觉特棒,就忘了之前的想法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张庭 童年经历 辛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