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华语片看点:王宝强搭配小鲜肉 林更新牵手张静初


来源:新快报

其中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潘安子导演的《火烧云》以及陈果导演的《谋杀似水年华》属于首次曝光的项目。导演潘安子之前曾执导过《双城计中计》和《宫锁沉香》,一部是探险题材,一部是爱情题材,看来这一次是要把两种风格融为一体了。

《寻龙诀》概念海报

《捉妖记》构建了一个东方奇谭

昨日,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刚刚成立的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万达·五洲2015年片单”,内容包括《鬼吹灯之寻龙诀》(简称《寻龙诀》)、《唐人街探案》、《捉妖记》和《消失吧,肿瘤君》在内的14部华语新片计划。其中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潘安子导演的《火烧云》以及陈果导演的《谋杀似水年华》属于首次曝光的项目。

最新鲜

王宝强搭档小鲜肉

林更新张静初成一对

在这次公布的14部新片计划中,首次曝光的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后再度自编自导的新项目《唐人街探案》。据透露,这次的主演是王宝强和刘昊然,影片充满了异域风情,依然是一部喜剧,还加入了悬疑风格,因此宣传口号为“鲜肉囧叔,乌龙探案”。“鲜肉”应该指的就是刘昊然,这位1997年出生的小帅哥,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和欧阳娜娜扮演一对小情侣,演技相当出色。

另外一个新鲜的项目则是导演潘安子的新片《火烧云》,影片的关键词是“侠盗寻宝,奇谋妙战”,主演则是林更新和张静初,两人要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这种“姐弟恋”的组合搭档也让人觉得比较新鲜。导演潘安子之前曾执导过《双城计中计》和《宫锁沉香》,一部是探险题材,一部是爱情题材,看来这一次是要把两种风格融为一体了。

香港导演陈果已经好多年没有拍过合拍片了,这次他将执导蔡骏的同名小说《谋杀似水年华》,由阮经天Angelababy主演,除了爱情,当然也有陈果最擅长的悬疑元素。影片的关键词为“青春有悔,爱情流沙”。

最瞩目

《寻龙诀》大腕云集

《捉妖记》重新出发

14部新片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根据网络盗墓小说《鬼吹灯》改编的《寻龙诀》了,影片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导演,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主演,早早地就预定下12月18日的首映日期。据悉,影片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国内部分拍摄,即将海外取景。

如果嫌等到年底的时间太漫长,之前可以选择看真人与动画结合的特效电影《捉妖记》,影片构建了一个人妖共存的东方奇谭,由“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之前因为柯震东是影片的主演,而耽误了原本要定在2015年春节的上映日期,现在经过重拍调整之后,也即将确定新的上映时间。

此外,片单中还包括了正在热拍中的白百何吴彦祖主演的电影《消失吧,肿瘤君》,由青年导演韩延执导,取材于漫画师熊顿把自己对抗癌症的经历改编而成的漫画《滚蛋吧,肿瘤君》,其中充满了洗涤心灵鼓舞人生的感人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影片 王宝强 陈思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