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独自一人接爱女放学 手拿玫瑰行色匆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文章独自一人来到某幼儿园接女儿放学,当天一身休闲装戴着帽子的文章手拿玫瑰花牵着女儿从学校走出,在小心翼翼的带着女儿穿过马路之后匆匆上车一起回家。
近日,文章独自一人来到某幼儿园接女儿放学,当天一身休闲装戴着帽子的文章手拿玫瑰花牵着女儿从学校[详细]

2015年01月25日讯,上海,早前,文章独自一人来到某幼儿园接女儿放学,当天一身休闲装带着帽子的文章手拿玫瑰花牵着女儿从学校走出,在小心翼翼的带着女儿穿过马路之后匆匆上车一起回家。(图文来源:CFP

2015年1月25日,文章独自一人来到上海某幼儿园接女儿放学,当天一身休闲装戴着帽子的文章手拿玫瑰花牵着女儿从学校走出,在小心翼翼的带着女儿穿过马路之后匆匆上车一起回家。(图文来源:CFP)

[责任编辑:刘晓旺]

标签:文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