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婚礼工作两不误 心情大好片场玩嗨


来源:凤凰网娱乐

秦昊自新电影杀青后,因忙于筹备婚礼,便鲜少露面。近日,一组秦昊拍摄马术大片的花絮曝光,秦先生状态佳,心情好,网友调侃:“人逢喜事精神爽”。 秦昊自新电影杀青后,因婚期将至,忙于

秦昊

秦昊自新电影杀青后,因忙于筹备婚礼,便鲜少露面。近日,一组秦昊拍摄马术大片的花絮曝光,秦先生状态佳,心情好,网友调侃:“人逢喜事精神爽”。

秦昊自新电影杀青后,因婚期将至,忙于筹备婚礼,而鲜少露面,网友纷纷猜测其一心筹备婚礼,而无暇顾及工作。近日,一组秦昊拍摄马术大片的现场花絮曝光,照片中,秦昊与工作人员频互动,疑似因好事将近而心情大好。

当现场被问及婚礼相关事宜时,秦昊依旧表示全权交由对方处理,自己安心工作就好。网友调侃:“你负责赚钱养家,她负责随便花”。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秦昊 婚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