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信哲天津个唱落幕 万人合唱喊爱惊喜不断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24日晚,张信哲《还爱光年》开年首场天津站演唱会在众人合唱下圆满落幕。演出当天天津气温骤降,却无法抵挡“情歌王子”的超高人气。1月24日《还爱光年》天津站,早早告罄的门票,

还爱光年现场座无虚席

张信哲白色秀服

张信哲深情登台

张信哲水滴秀服

还爱光年天津站唯美上演

1月24日晚,张信哲《还爱光年》开年首场天津站演唱会在众人合唱下圆满落幕。演出当天天津气温骤降,却无法抵挡“情歌王子”的超高人气。1月24日《还爱光年》天津站,早早告罄的门票,印证了“情歌王子”的金牌票房保障;阿哲现场精心准备的互动环节,给歌迷惊喜不断;唯美梦幻的3D场景、最In设计团队打造的秀服、引人入胜的微电影等多种元素的融合完美呈现了一场唯爱演唱会。新年首站在万人合唱中圆满落幕,同时也拉开了《还爱光年》2015年巡演的帷幕。

微电影女主角首现身,国内外歌迷勇敢喊爱

演出当天天津气温骤降,却依然难挡歌迷热情。上午开始歌迷就已经到达场馆等待,而演出场馆天津体育馆毗邻天津市区主干道,即使不是工作日,从上午就开始交通拥堵。天津歌迷北京歌迷主导队伍,更有不远万里赴津的台湾歌迷、香港歌迷,甚至有从马来西亚、新加坡特地赶来观看演出的歌迷侨胞。国内外歌迷齐聚津门,共同期待张信哲《还爱光年》的火爆现场。与其说《还爱光年》是一场精彩的演唱会,倒不如说更像一部“爱情电影”——浪漫的歌曲情节、精致的章节设定和引人深思的微电影等元素,伴随着津城的雪花,浪漫不停,旋律不断。当晚,阿哲为天津歌迷带来《爱如潮水》、《过火》、《做你的男人》、《用情》、《直觉》等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爱你的宿命》和《爱你没错》两首新歌引发尖叫不断,更有歌迷现场点歌《焚情》,齐声要求阿哲清唱,“萌叔”阿哲更笑称“歌词还背不过”求歌迷放过,引得欢呼连连,笑声不断。阿哲更现场自曝专辑已经录完,并调侃发片要看发行公司够不够“给力”,求歌迷不要再叫他“鸽子王”。另外,演唱会微电影女主角的到场给本次演出再添惊喜,当歌迷沉浸在微电影的情节中,镜头突然切换到坐在现场的微电影中扮演可爱女儿的小演员,引发歌迷一阵惊呼。

男神歌迷有爱表白,感谢名单惊喜不断

当晚的演出,全场歌迷热情齐喊“张信哲,我爱你”让现场格外有爱。阿哲也积极回应,努力照顾到场的每一位歌迷,更贴心问候“山顶的歌迷你们好吗”,引发尖叫声此起彼伏。为答谢天津歌迷的支持,阿哲现场特别感谢粉丝自发组织的一场车队巡游,让阿哲对天津站的演唱会充满感动和信心。将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张信哲把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瞬间呈献给观众。绚丽的舞美、精彩绝伦的动画特效让现场歌迷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感官体验。演唱会尾声,阿哲表示了不舍,并期许今年的多场巡演会一直会用爱歌唱,更邀请歌迷2月14日情人节相约合肥《还爱光年》,还爱,继续爱,永远爱下去。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