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思思随《军营大拜年》走进“铁军” 为战友送新年问候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你让我心动,你让我感动,你让我撒满一路,芬芳的影踪,温情在流动,热情来相拥,一份真的关怀,你不说我也懂;你让我心动,你让我感动,你让我撒满一路,芬芳的影踪,温情在流动,热情来相拥,一份真

陈思思随军营大拜年赴基层部队慰问

陈思思随军营大拜年赴基层部队慰问

陈思思随军营大拜年赴基层部队慰问

“你让我心动,你让我感动,你让我撒满一路,芬芳的影踪,温情在流动,热情来相拥,一份真的关怀,你不说我也懂;你让我心动,你让我感动,你让我撒满一路,芬芳的影踪,温情在流动,热情来相拥,一份真的关怀,你不说我也懂……”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随央视《军营大拜年》节目组来到洛阳,为“铁军”官兵们送去新年的问候。

当天下午,陈思思一袭军装款款而来,她的到来引起了铁军战友们的热烈欢呼声,陈思思以一曲《你让我感动》得到现场战友们的一致喝彩,温婉而又富有深情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陈思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铁军是一支历史悠久、将星云集,战功卓著、英雄辈出的光荣部队。要对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每次来到这里慰问都会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而自己作为部队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为部队放歌,为强军目标而唱,为树立新时期军魂鼓与呼。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和军队文化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

当天《军营大拜年》走进洛阳“铁军”小分队慰问演出,由卫晨霞、任鲁豫、俞迈、王月主持,还邀请了白雪、张英席、吴娜、郭芳芳等部队文艺工作者一起为“铁军”官兵送去精彩的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