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羊年春晚:两段小品搭档确定 冯巩有望“连上三十年”


来源:今晚报

(记者刘桂芳)2015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昨晚在央视老台址举行。冯巩、蔡明、潘长江、郭冬临、刘涛、开心麻花、岳云鹏、孙越、李菁、贾玲、瞿颖、沙溢等,将带着他们的作品参加春晚彩排,为登上春晚做最后的演练。

羊年央视春晚舞台

今晚报讯 2015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昨晚在央视老台址举行。据春晚剧组提供的消息称,共15个节目参加了长达四个小时的终审,有十个以上的节目过审。冯巩蔡明潘长江郭冬临刘涛、开心麻花、岳云鹏、孙越、李菁、贾玲瞿颖沙溢等,将带着他们的作品参加春晚彩排,为登上春晚做最后的演练。

两段小品搭档确定

蔡明和潘长江搭档演小品,在过审的语言类节目中颇为令人期待。1991年至2014年,蔡明已经22次登上春晚表演小品,是上春晚次数最多的小品女演员。2013年,她与潘长江搭档演出《想跳就跳》,成功塑造的“毒舌老太”形象深入人心。今年,著名编剧束焕继续操刀,为蔡明和潘长江量身打造了一个笑料颇多的小品。

曾与周涛牛莉、黄晓娟等多位女演员搭档,在春晚小品中演“小人物”的郭冬临,在今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中“捡了个大便宜”。与“新晋国民媳妇”刘涛搭档表演的小品,顺利过审。尽管这个小品的内容还不清楚,但应该还是以家庭生活为背景,讲述小人物情感的故事。

开心麻花再上春晚

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马丽、杜晓宇三人组成的“铁三角”已经连续几年登上春晚舞台。从2012、2013年春晚上的《今天的幸福》系列到2014年春晚的《扶不扶》,沈腾塑造的“贱中带点二,笑起来还满脸褶皱”的郝建、马丽代表性的爽朗笑声、杜晓宇的“前夫哥”称谓都让人印象颇深。已经顺利通过昨晚终审的他们,在今年春晚的舞台上继续上演“三人行”,小品内容还将针对社会热点话题。开心麻花另一组“铁三角”王宁、常远、艾伦,也将带着他们的作品参加彩排。

冯巩有望创三十年纪录

参加昨晚终审的演员阵容中,冯巩颇为引人关注。之前,冯巩已经连续29年登上春晚舞台,为观众带来欢笑。此次冯巩如果能再上春晚,将实现“连上三十年”的夙愿。央视一套即兴情景喜剧表演节目《喜乐街》中的四位主人公沙溢、贾玲、李菁、瞿颖组成的“四喜丸子”也携作品通过了审查。相声方面,相声演员岳云鹏将和孙越搭档,带来一段传统相声。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春晚 终审 语言类节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