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雨霏和余文乐分手后 自曝与前任“网球王子”复合


来源:新快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吴雨霏(Kary),自从去年初同余文乐和平分手之后,火速与青梅竹马的“网球王子”洪立熙复合,这段感情几经离合,终于开花结果,Kary昨天于Instagram、Facebook、微博等社交网络亲自向大家公布喜讯,引用圣经指“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更写道:“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课,今后的日子,我俩会互相支持,互相爱护、互相尊重。”  据知,Kary早前同男友及对方家人出发去意大利,之后再到美国旅行,并在美国注册,今年7月才在香港补摆喜酒。家住渣甸山豪宅的洪立熙,父亲跟吴雨霏爸爸是好友。

吴雨霏与洪立熙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吴雨霏(Kary),自从去年初同余文乐和平分手之后,火速与青梅竹马的“网球王子”洪立熙复合,这段感情几经离合,终于开花结果,Kary昨天于Instagram、Facebook、微博等社交网络亲自向大家公布喜讯,引用圣经指“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更写道:“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课,今后的日子,我俩会互相支持,互相爱护、互相尊重。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感到很幸福! ”

据知,Kary早前同男友及对方家人出发去意大利,之后再到美国旅行,并在美国注册,今年7月才在香港补摆喜酒。

家住渣甸山豪宅的洪立熙,父亲跟吴雨霏爸爸是好友。Brian四岁时已和哥哥一起学习打网球,曾在香港青少年网球赛中排名第一,更成为香港精英运动员,作为香港网球代表队出赛,参加过亚运会及全运会等大型赛事,2003年曾在全运会中夺得单打金牌。近年,他投身金融行业,凭人脉建立了不少大客户。

两人的情路有点曲折,经过“两离三合”:2006年,自小因为父母而成为世交的二人,开始秘密交往,直至2009年一起遛狗被传媒拍下照片,才成为地上情,不过2010年宣布分手,但仍保持好友关系;2011年,Kary第一次开红馆个唱,男方大方捧场,甚至献花兼送吻,2012年,两人到泰国游玩被撞破,大方承认复合;可惜这段情维持了大半年亦无疾而终,后来Kary跟余文乐拍MV拍出爱火花,成为城中热话,奈何这段情亦只维持了大半年;2014年6月,男方再度出击追求Kary,两人又再复合,都视对方为结婚对象。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网球王子 Kary 吴雨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