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汉良《与星共舞》示范电臀舞 扭腰灿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钟汉良近日因《何以笙箫默》热播而人气急升,上周日更空降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舞台,化身X评委,现场打出多个10分,成为网友眼中的“高分评委”,不秀吻技改秀舞技,一段电臀舞引发粉丝

钟汉良扭腰热舞

钟汉良亮相《与星共舞》

钟汉良近日因《何以笙箫默》热播而人气急升,上周日更空降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舞台,化身X评委,现场打出多个10分,成为网友眼中的“高分评委”,不秀吻技改秀舞技,一段电臀舞引发粉丝尖叫不断,就连节目的众多嘉宾也秒变粉丝,陈冰在赛后采访中大赞其“萌萌哒”,姜潮也当即表示要转型,学习钟汉良身上挡不住的好男人魅力。

首次触电评委席的钟汉良,将儒雅气质充分发挥,点评时既真实诚恳又照顾选手感觉,经常为嘉宾鼓掌,并送出多个满分,就连舞技较弱的高峰也得到了8分。在采访中,钟汉良解释了打高分的原因,“因为我是真心喜欢舞蹈。爱舞蹈的人看到爱舞蹈的人,他们暂时抛开工作的压力,尽情展现自己,这种跳舞的热情瞒不住我,让我打出了真心分。”

化身暖男的同时,钟汉良也尽显型男魅力,现场示范电臀舞、斗牛舞,将现场观众电得七荤八素。综艺范儿十足的他,展露可爱一面,调侃高峰“不会踢球的舞者不是好超人”,还何律师上身,误将“评委席”说成了“陪审团”。《与星共舞》多位女嘉宾也被他的舞台魅力迷住,陈冰公开大赞钟汉良“萌萌哒,特别可爱”,刘羽琦则认为他“真的很可爱,很真实!”刘羽琦、Emily这几位女孩子都化身女粉丝,喊着要马上追剧,“今天晚上就下完全集,两天一夜给看完”,就连姜潮也被感染,不仅要追看他的剧集,更表示要学习他的气质。“我觉得我身上有一种非常‘坏’的感觉,跟高峰老师有点像,就站不稳,要学一下钟老师他那种挺拔、儒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