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孙俪、玄彬、吴秀波将合作出演动作悬疑片


来源:1905电影网

该片由内地导演李骏执导,孙俪、吴秀波、玄彬或担任主演,将在中国和韩国两地拍摄。他将扮演片中的韩国警察,与吴秀波扮演的嫌犯斗智斗勇,而孙俪饰演的女主角与警察和嫌犯之间有何情感纠葛,同样是电影的看点之一。

网曝玄彬、孙俪、吴秀波将合作中韩合拍片《出线》。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中韩合拍动作悬疑电影《出线》将在年后开机。该片由内地导演李骏执导,孙俪吴秀波玄彬或担任主演,将在中国和韩国两地拍摄。

根据曝光的剧情,该片讲述“心里医生杨曦在一次偶然事件中,被韩国警察姜承俊带走要求配合审案,她发现审问对象是她的病人郭智勇,郭智勇被怀疑在中韩对战的足球比赛现场安放炸弹。经过一番较量,在杨曦的配合下,姜承俊成功拆除了比赛现场的炸弹。但却发现,郭智勇的真正目的是为在混乱期间截取赌球集团的赌资。在追捕的最后,郭智勇濒死之际引爆了仓库的炸弹...”

从剧情来看,电影围绕着三个角色进行了一场心理上的博弈,两个男性角色一正一邪,赌球、爆炸等犯罪元素也充满了紧张和惊险。导演李骏与王小帅、娄烨等人同为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85级的毕业生,近几年,他拍摄过多部热播电视剧。

如果主演传闻属实,那这将是玄彬继汤唯之后,第二次与内地女星合作。他将扮演片中的韩国警察,与吴秀波扮演的嫌犯斗智斗勇,而孙俪饰演的女主角与警察和嫌犯之间有何情感纠葛,同样是电影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吴秀波 孙俪 郭智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