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耳体再现网络 苏有朋引全民“吐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左耳体”再现网络,苏有朋引发全民一起遣词造句。从苏有朋曝光的女主角李珥台词中,有一段开场白:“上帝作证,我是一个好姑娘。我成绩优秀、助人为乐、吃苦耐劳、尊敬

苏有朋

左耳体拼图

日前,“左耳体”再现网络,苏有朋引发全民一起遣词造句。从苏有朋曝光的女主角李珥台词中,有一段开场白:“上帝作证,我是一个好姑娘。我成绩优秀、助人为乐、吃苦耐劳、尊敬长辈。遗憾的是……”戛然而止,这段台词引发网友大开脑洞,风格各异的“左耳体”再度传开。

苏有朋扔话题 问遗憾险被网友玩坏

苏有朋在微博上曝光台词后,留下一段横线,让大家来补充“遗憾的是”后面的内容。网友在评论里纷纷留言:“遗憾的是,你是处女座。”苏导处女座再次被吐槽;“遗憾的是,你饭量太大。”;“遗憾的是,你还没给我们找到好嫂子。”;更有网友神回复:“遗憾的是,小燕子嫁给了尔康。”网友纷纷@赵薇@林心如等再次回忆《还珠格格》等老剧的往昔感情。

四小鲜肉围攻导演 微博接力“左耳体”

剧组已经曝光的四位男演员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团结一致,皆回复:“遗憾的是,这次你只能做导演。”导演收到评论后,吐槽他们:“这都什么鬼!”互动有趣,剧组欢乐。四位男演员第一时间响应导演,纷纷发布自己人物的左耳体。风格迥异,惹人喜爱。

张漾版:“上帝作证,我是个好张漾。我敬爱导演,疼惜编剧,跳上冰箱,面颜冷漠。遗憾的是,你们都说我逗比。”

许弋版:“上帝作证,我是个好许弋。我学习不错,长得也行,虽然高冷,也有人迷。遗憾的是,不更博总被你们嫌弃。”

尤他版:“上帝作证,我是个好尤他。我学习努力,爱得专一,明明文艺,为她动粗。遗憾的是,我是现代版贾宝玉。”

黑人版:“上帝作证,我是个好黑人。我够黑够狠,只爱吧啦,为爱自残,努力创业。遗憾的是,只有张漾在等我。”

有网友追问什么时候才能曝光女演员,苏有朋导演和编剧饶雪漫一直没有给予答复。《左耳》官微之前透露,电影会在春天跟大家见面。遗憾的是,我们想在初春就看到,能满足吗?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左耳体 苏有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