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大脑》孟非与Dr魏矛盾升级录制中断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一期《最强大脑》中孟非和Dr.魏之间燃起的战火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孟非和李永波在现场因为质疑Dr.魏的权利过大与Dr.魏发生激烈的争执,甚至已经到了罢录节目的地步。他们对于选手和项目的

孟非

魏坤琳

上一期《最强大脑》中孟非和Dr.魏之间燃起的战火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孟非和李永波在现场因为质疑Dr.魏的权利过大与Dr.魏发生激烈的争执,甚至已经到了罢录节目的地步。他们对于选手和项目的争论让现场观众和嘉宾都陷入两难的境地,两人的争吵上升到白热化阶段,录制一度被叫停。

对科学有着不同理解的两人,他们的分歧在之前的节目里其实已经初露端倪。上一期节目中,孟非尽量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向Dr.魏争取以让心算选手留下来,想让两位选手都晋级迎战日本队,但Dr.魏依旧坚定自己的“唯一标准”,现场已经十分尴尬。在这一期节目中,Dr.魏面对孟非的步步紧逼,面露尴尬,却也不肯让步。他每次想要解释的时候却屡屡被孟非打断,两人已经完全进入了无法理解对方的境况。

Dr.魏一直坚持着科学准则并拥有决定结果的难度系数分,这一点让不少网友感到无法接受,有同样想法的李永波在现场也频频放出要罢录的狠话。这让人自然的联想到高晓松的“失踪”和Dr.魏的专制也有关系,他的离开或许就是因为多次反对Dr.魏未果。网友不禁质疑:Dr.魏还能像第一季遭遇围攻时那样得到网友的支持吗?下一个被气走的嘉宾会是谁?科学和大众既有理解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也许他们的争论就是答案。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