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粤明谈《只因单身在一起》 一句台词戳中泪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30日,由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和黄艺馨主演的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1月30日在北京东方剧院首演。作为剧中的男主角,潘粤明称自己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工工整整的参加一次话剧演出,《只因单身在一起》能

潘粤明与戴娇倩

潘粤明

潘粤明在排练现场

1月30日,由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和黄艺馨主演的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1月30日在北京东方剧院首演。作为剧中的男主角,潘粤明称自己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工工整整的参加一次话剧演出,《只因单身在一起》能有机会出现在自己2015年的工作生活中,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一定要好好珍惜。

潘粤明在这部戏中扮演的是性格内敛憨厚但事业却并不成功的插画家崔圣宇,谈到这个角色,潘粤明表示,“其实我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崔圣宇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生活中的LOSER,失败者。但在排练过程中,我发现这就是一个我们平时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在社会一个角落,努力生活,默默求生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