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艺馨新剧出演”全民情圣“:一个爽字了得!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30日,由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和黄艺馨主演的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1月30日在北京东方剧院首演。作为向来喜欢搞怪的黄艺馨此次继续他的戏路,但扮演的角色却让人有些意外。“这次我扮演

黄艺馨

黄艺馨在排练现场

黄艺馨在排练现场

黄艺馨在排练现场

1月30日,由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和黄艺馨主演的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1月30日在北京东方剧院首演。作为向来喜欢搞怪的黄艺馨此次继续他的戏路,但扮演的角色却让人有些意外。“这次我扮演的是风流倜傥,才华横溢,不折不扣的情场老手秦俊凯。”黄艺馨介绍说:“秦俊凯的主业虽是湖南卫视摄影师,但私下的副业却是传授‘泡妞秘籍三步法’,专为情场失意者出谋献策,励志成为‘全民情圣’。”

说起拍片的过程,黄艺馨调皮的回答称“何以一个爽字了得。”黄艺馨谈到片场拍戏时,“看到潘粤明来到片场时就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结果没想到他一进组就和大家一起踢毽子,耍大刀,这样的潘老师实在太可爱了。”不过说起自己表演中的爽,黄艺馨介绍说自己最喜欢的是这部戏的互动环节。“我刚拿到这部戏的推荐方案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玩,因为以前没见过这种形式的话剧。观众看话剧就往那一坐,就是一口气就看下去了整个剧情,然后这次就是说,诶!可以现场大家都来参与这个情节的互动我觉得非常的有意思,所以我也想参与到这里面来。”

虽然此前有过一次话剧经历,但是对于这个角色的扮演,黄艺馨称真是好好的爽了一把。“这个人物有两条戏路,其中有一条是情圣,他有一句台词‘我的计划分三步第一步直接追,第二步上床,第三步抛弃。’好像我真的有这样的能力似的。所以说起来特别爽。”

对于剧中的表现,导演黄盈一直给出很高的评价,但黄艺馨却坦言自己压力很大,“虽然很好玩,但是因为互动环节的设置等于说你得背好几个剧本,还几版台词。然后不一样的结局你就得选不一样的状态。可能一个结局你并没有那么多伤害,但第二个结局你可能浑身是伤,连双腿都瘸了你得爬上去,所以在这些选择过程中我们演员是需要非常专注。你下一套衣服是什么,你道具是什么你的台词是什么你都要瞬间过脑一遍,对我们演员要求也是非常高。”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