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牌演员何家驹病逝 曾为港片“四大恶人”之一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电影《监狱风云》中“大咪”一角,被喻为“香港影圈四大恶人”之一的艺人何家驹,周二凌晨四时五十三分病逝,享年66岁。 据知,何家驹近年一

何家驹因病去世

何家驹因病去世

周润发悼念昔日搭档

何家驹(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香港“四大恶人”何家驹再演恶霸自嘲已10年没坐监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电影《监狱风云》中“大咪”一角,被喻为“香港影圈四大恶人”之一的艺人何家驹,周二凌晨四时五十三分病逝,享年66岁。

据知,何家驹近年一直备受糖尿病困扰。早前他不幸患上肺积水,但因未有悉心治理演变成肺炎,病情一直未见好转。但他仍继续抱病开工,日前在深圳又不慎被单车撞倒受伤,虽然脚部发肿如蹄,但他却因掉以轻心未有及时接受适当治疗,最终因各种并发症,于18日中午被送到伊利沙伯医院留医,延至周二(27日)凌晨四时五十三分,因器官衰竭病逝。而记者致电何家驹电话,一名自称是何家驹男性朋友接过电话,承认何家驹病逝消息,但不愿透露详情。

曾任周润发经纪人

何家驹近年已鲜有拍摄香港电影,最后一部演出的港产电影,是萧定一投资的《一狱一世界》,巧合地,何家驹在该片中亦是饰演“大咪”角色,虽然只是客串,但都算为何家驹在影坛上画下一个完整句号,其银色旅途亦可谓“始于监狱、终于监狱”

何家驹生前在娱乐圈十分吃得开,据知更曾做过周润发经纪人。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何家驹 经理人 大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