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骂杰伦罗志祥点赞 小猪曾为蔡依林疏远周董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1月2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与周杰伦新婚不久的昆凌被翻出早年参加《我爱黑涩会》节目的影片,节目中曝光了她写给罗志祥(小猪)的表白情书,引发网友热议。后来周董跟蔡依林重新当回朋友,小猪跟周董的友情也渐渐回温,2010年周董上小猪主持的节目拥抱破冰并交换电话号码,小猪也上周董主持的《Mr.J频道》。

网友骂杰伦罗志祥点赞小猪曾为蔡依林疏远周董

周杰伦和小猪

新快报1月2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与周杰伦新婚不久的昆凌被翻出早年参加《我爱黑涩会》节目的影片,节目中曝光了她写给罗志祥(小猪)的表白情书,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周董的好友雪糕帮忙澄清,“是当时制作单位准备的假情书。”并质疑罗志祥在受访时主动提及“假情书”一事,怒轰他此举不恰当。面对指责,罗志祥在微博上很大度地表示“随风而去”,表示自己不在意。但日前却被网友发现,他悄悄在Instagram上点赞骂“周杰伦身边的人是狗”这种的言论,被指责行为太过于“表里不一”。

周杰伦近日凌晨在Mr.J台湾官方微博表示:“为我发声或为我抱不平,都只会让人误解,我想你们也辛苦了。”似为好友雪糕隔空与小猪交火护航。这场风波也意外掀起周董跟小猪的过往恩怨。据报道,2005年,小猪跟周董原本是好友,周董曾为他写《自我催眠》,但周董因侯佩岑蔡依林分手,小猪为挺好友蔡依林而跟周董渐行渐远;还有一说是周董跟Hebe传绯闻,他认为是小猪放的消息,于是两人决裂,但都未获当事人证实。后来周董跟蔡依林重新当回朋友,小猪跟周董的友情也渐渐回温,2010年周董上小猪主持的节目拥抱破冰并交换电话号码,小猪也上周董主持的《Mr.J频道》。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周董 小猪 罗志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