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静蕾新片《有一个地方》将映 “前任”纷纷点赞


来源:华西都市报

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发布终极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将提档到2月10日上映。分手后还能如此相见不红眼的,徐静蕾的前任名单里可不止黄觉一人。

徐静蕾

华西都市报讯 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发布终极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将提档到2月10日上映。除了舒淇白百何等好友纷纷点赞外,曾经传出恋情的前任黄觉也加入行列,主动转发微博,而且王朔此次也加入到编剧行列,可谓前任们全部被利用起来。

据了解,当年徐静蕾和黄觉合作《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产生恋情,但这段维持4年多的恋爱最后和平分手,两人从恋人变为好友。徐静蕾更说,黄觉和现在的妻子结婚,全靠自己“催婚”的结果。

分手后还能如此相见不红眼的,徐静蕾的前任名单里可不止黄觉一人。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编剧名单里,还有一个重量级前任——鬼才作家王朔。这次为了帮徐静蕾改造《有一个地方》的剧本,王朔甚至改变了自己的写作风格,“并不是特别调侃,而是改写温情,虽然也有一些比较犀利的地方。”与前任们的关系,徐静蕾说“我和我所有前任都是很好的朋友”。她解释,自己所有的分手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既然分开了就不可能再复合,在经历了必要的隔离期,梳理整理冷却后,两个人还是可以做朋友,而且这种关系有时比恋人夫妻更适合更好。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徐静蕾 上映 新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