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锤弟”海姆斯沃斯将出演《独立日2》 史密斯拒绝回归


来源:1905电影网

将于明年5月开拍的《独立日2》终于有了关于演员的确切消息。而关于新的男一号,此前报道称,凭借热门电影《弗鲁特维尔车站》而广为人知的黑人新星迈克尔·B·乔丹有望加盟,出演主角。

“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收到《独立日2》的邀请

1905电影网讯 将于明年5月开拍的《独立日2》终于有了关于演员的确切消息。据外媒报道,在《饥饿游戏》中表现抢眼的“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目前已经收到了剧组的正式邀请,他将出现在影片之中,不过他将要扮演的角色以及影片的故事走线,现在尚不得而知。如果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所出演的是影片的主角的话,那么这就意味着在威尔-史密斯拒演该片之后,《独立日2》的故事将和原作发生断裂。

此前的消息表示《独立日》的续集将分为两部,采用套拍模式。随后又有新闻否认了这一消息,透露福斯公司只打算拍一部《独立日》续集。此前在第一部中担任主角的威尔-史密斯将缺席这部续作,《独立日2》故事发生在20年后,威尔-史密斯的继子“迪兰”成为男主角。地球人投入到了抵抗外星人的浩大行动——外星人通过虫洞进行星际旅行,因此人类度过的20年,在外星人看来才只度过了几星期,他们很快回到地球报复人类。当然,人类也在经历灾难后发现了外星人的软肋。

而关于新的男一号,此前报道称,凭借热门电影《弗鲁特维尔车站》而广为人知的黑人新星迈克尔-B-乔丹有望加盟,出演主角。另外,《独立日》的另外两位主演比尔-普尔曼和杰夫-高布伦皆已确定回归。影片的上映日期也被定在了2016年7月3日。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独立日 出演 独立日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