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宁和杨钰莹再合体 共同演绎不老神话


来源:新快报

从网曝的珠江台春晚节目单来看,羊年珠江春晚的主题与马年,甚至蛇年一样,打的依旧是“团圆”“回家”牌,不过在明星的邀请上花了一番心思。蔡琴是目前曝光节目单中最重量级的歌手,新歌《团圆》算是晚会点题之音,而之后还将连唱《相思河畔》和《你的眼神》。

毛宁与杨钰莹

从网曝的珠江台春晚节目单来看,羊年珠江春晚的主题与马年,甚至蛇年一样,打的依旧是“团圆”“回家”牌,不过在明星的邀请上花了一番心思。

打头阵的是久违的“快女”刘惜君。小妮子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此次回广州上春晚,当然是回家,而她演唱的不是新歌,而是经典老歌《给我一个吻》及《迎春花》。

春晚中段将请来“古惑仔”陈小春郑伊健和林晓峰再聚首,激情合唱《友情岁月》。不知这次唱到兴起时,他们会不会像两年前演唱会那样,齐齐脱衣晒腹肌呢?临近倒数时还有曾经的“金童玉女”再合体!数数手指,此次回归献唱《心雨》和《三百六十五里路》,定必会让大家听出耳油。加上这两人都是吃了“防腐剂”的,颜值爆表,正如网友评价的那样,“光看画面也是一大乐事”。

蔡琴是目前曝光节目单中最重量级的歌手,新歌《团圆》算是晚会点题之音,而之后还将连唱《相思河畔》和《你的眼神》。节目单最后还暗示将有一位“前TVB超人气男星”压轴演唱《越难越爱》,几乎90%的网友认定此人就是林峰。考虑到林峰离开TVB后全力开拓内地市场,选择来珠江春晚挣人气,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知多D

手写体曝明星奇葩癖好

比起明星阵容更让人哗然的,是网曝节目单上的手写备注,当中曝光了不少明星的奇葩要求。例如蔡琴要求排练室放跑步机,郑伊健要求座位要有“大口仔”坐垫,林晓峰要求节目组帮忙安排宵夜等等。不过,这些奇葩要求在各明星的粉丝眼中也见惯不怪。“蔡琴的确有跑步机的要求,她开演唱会后台一定要放跑步机的!”“伊面(郑伊健昵称)喜欢‘大口仔’地球人都知道,至于是不是指定接待要求,那就不好说了,可能是主办方为讨好主动放的呢?”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心雨 春晚节目单 毛宁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