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晒叶问萌态骑车照 网友:赶回家看老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甄子丹在网上分享了一张叶问剧照,照片中他曾饰演的叶问笑容满面、萌感十足,归心似箭的在田间小道上骑车,他还幽默配文称“亲爱的,我回来了”,以示回归拍《叶问3》。网友看到后纷

甄子丹萌态骑车照

日前,甄子丹在网上分享了一张叶问剧照,照片中他曾饰演的叶问笑容满面、萌感十足,归心似箭的在田间小道上骑车,他还幽默配文称“亲爱的,我回来了”,以示回归拍《叶问3》。网友看到后纷纷回复“欢迎丹哥回归”、“笑得这么开心,赶回家看老婆?”

甄子丹在陪完家人出游后,开年收心工作,上半年主演的重要影片则是万众期待的《叶问3》。昨日,他在网上晒出一张剧照,照片中他饰演的叶问开心在田间小路上骑行,笑容满面、萌态十足,甄子丹还写道:“亲爱的,我回来了!”以表示自己回归,继续演绎叶问。网友看到后纷纷回复“欢迎丹哥回归”、“叶师傅车骑得不错嘛”,还有影迷调侃“笑得这么开心,是要赶回去看老婆吧!”

据悉,甄子丹本人也十分期待这次回归,他还曾表示自己入行超过30年,但对电影工作的兴趣及热情从未减退。此次再拍自己熟悉的角色,希望有多一点的尝试,保留叶问以往风格和精神的同时,继续给影迷带去一个更好的经典英雄形象。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甄子丹 骑车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