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明星偷情不雅行为:陈赫张子萱酒店幽会


来源:北青网

【编者按】近日,有媒体曝出“好男人”陈赫与张子萱在上海某小区偷情的镜头,不雅行为引得网友一片哗然。其实,娱乐圈也有其它出轨事件,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出轨的明星们。

陈赫张子萱在上海某住宅偷情的镜头

一向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陈赫被曝走上“文章”之路,劈腿张子萱,与相爱15年的老婆许婧分道扬镳,几天以来狗血戏码轮番轰炸。又有某工作室爆出去年11月陈赫与女星张子萱酒店幽会的照片。娱乐圈总是太多诱惑,很多明星便禁不起诱惑,背着伴侣出轨偷情,岂料夜路走多了总会碰到鬼,从而被捉奸在床,导致分手离婚。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偷情车震不雅行为被捉奸的明星们。

此前,有网友爆料陈赫妻子许婧已怀孕八个月,预产期在今年2月。1月25日,又被爆出去年11月陈赫与女星张子萱酒店幽会的照片。陈赫是否已与妻子正式离婚?是否在妻子怀孕期内出轨?记者致电其经纪人杨小姐,但对方始终未接听电话。

就在陈赫妻子许婧已怀孕八个月的时候,陈赫意外出轨,但陈赫一直极力否认。最近陈赫终于承认自己出轨,随后媒体曝出陈赫与张子萱在上海一小区偷情的不雅镜头。

[责任编辑:刘晓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