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姐姐》徐帆管钱持家 志玲负责貌美如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继去年推出了中国版《花样爷爷》后,东方卫视又把韩国的大热综艺《花样姐姐》也引了进来。昨日,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启动发布会,林志玲、徐帆、王琳、奚美娟以“姐妹团”加盟,而李治廷和马

花样姐姐团

林志玲

继去年推出了中国版《花样爷爷》后,东方卫视又把韩国的大热综艺《花样姐姐》也引了进来。昨日,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启动发布会,林志玲徐帆王琳奚美娟以“姐妹团”加盟,而李治廷马天宇两人也将以“挑夫弟弟”的身份加盟。6人昨日启程,将在土耳其和意大利两国展开15天的旅行,该节目将于3月份开播。

林志玲期待旅行 徐帆不怕暴露缺点

发布会现场,“女神”林志玲表现得很开心和激动,她表示,自己一直很难忘学生时代的背包式旅行,虽然经费很少,但可以一步一步地感受美景。对于这一次旅行她也同样期待,虽然听说经费也很少,但她对土耳其和意大利很期待,也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成为好朋友。“不过有20几个摄像机一起拍着,所以不能遇到白马王子了!”林志玲也称,面对“艳遇”和“搭讪”,她一直都很胆小。

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徐帆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家人出来旅行,所以很开心。“这次和拍戏不同,没有剧本,主动权在自己的手中,这样的经历是以前没有过的,这种感觉挺期待的。”徐帆也大方表示,并不担心因为节目而暴露自己的缺点:“我们都是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去旅行,大家都不会演,做回自己就好。”目前,姐妹团里已经确定了由徐帆来管钱,王琳来帮忙。而同样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奚美娟也表示,“拍过戏的人都特皮实,我在团队中还不知道什么任务,目前只是一个随行者。”

马天宇爱“任性”旅行 王琳想摆脱“雪姨”阴影

“姐妹团”之外,节目中由马天宇和李治廷这两位“小鲜肉”弟弟来担任挑夫。李治廷昨日因时间原因未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马天宇则因成了“独苗”而备受关注。他透露,出发之前一直很紧张,因为除了王琳,他和其他几位姐姐以前都没见过。

不过,对于此次担任挑夫一职,马天宇则表现得很淡定。“担任挑夫我有心理准备。我以前就很喜欢旅行,前几天刚去了巴黎,然后又去了捷克,呆了一个晚上之后觉得太冷就又飞去了罗马。这之前我都没有做功课!”马天宇此话一出,台下的人就都“起哄”,说他的旅行理念实在很“任性”。

相比马天宇的“任性”,昨日启程前的王琳则是霸气依旧。主持人问她会不会在节目中摆脱“雪姨”的印记时,她脱口而出一句“住嘴!”随后,马琳大方表示,“我一定会在《花样姐姐》中表现出真我。

据记者了解,“姐妹团”于昨日启程,未来15天他们会在土耳其和意大利两个国家展开15天的旅行。节目将在春节后的3月份开播。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徐帆 林志玲 花样姐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