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星》将迎首位X女评委 蔡依林萧亚轩成热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继“亚洲舞王”罗志祥、“深情温太医”张晓龙加盟《与星共舞》,上周日晚“全民男神”钟汉良也翩然而至接棒成为最新一任X评委。直播中,

李宇春

蔡依林

继“亚洲舞王”罗志祥、“深情温太医”张晓龙加盟《与星共舞》,上周日晚“全民男神”钟汉良也翩然而至接棒成为最新一任X评委。直播中,“小太阳”钟汉良暖男特质尽显,还在现场小秀电臀舞,掀起一阵甜蜜狂潮,引得观众尖叫连连。在一大波帅哥纷纷来袭之后,许多网友开始按捺不住,纷纷在网络上呼唤:女神在哪里?我们要看女神!!……

据悉,本周日晚《与星共舞》就将神秘迎来首位X女评委!要担当如此一出目前大热的舞蹈真人秀的神秘评委,那首先就得具有超高的人气,其次唱跳也应是俱佳的。让我们来靠冷静的头脑从长计议,一起来抽丝剥茧娱乐圈中唱跳型女艺人!

蔡依林——“亚洲舞娘”

作为华语乐坛流行指标的蔡依林,被歌迷、媒体朋友封为「拼命三娘」,一直对自己一百二十份的严格。从最初同手同脚的舞蹈白痴,到如今华语舞曲前沿,Jolin为此付出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舞娘」的彩带,「唯舞独尊演唱会」的鞍马吊环,「特务J」的无重力彩带、钢管,「花蝴蝶」的芭蕾鞭转,「Myself」的Voguing,Jolin都在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如今在华语乐坛上也有自己的一坛地位,可谓是最努力的Dancing Queen。

萧亚轩——“电眼天后”

几乎与蔡依林同期出道的萧亚轩,同样是一位以唱跳为主的女艺人。唱红了许多嗨到爆的舞曲,譬如「表白」、「爱的主打歌」、「潇洒小姐」等,时尚欧美的造型也引领着潮流,也是新一季潮流的风向标,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Elva这种炫酷的舞蹈,为之疯狂。无论如何,Elva的舞曲,你一定会唱那么一两首。

李玟——“国际流行天后”

作为老一辈的国际天后,李玟可谓是全能型艺人,能唱能跳。自然少不了优秀的舞曲作品,早期红透半边天的「Di Da Di」、「好心情」、「真情人」等可谓是耳熟能详,不仅在国内享负盛名,国际上也有华语天后的风采。

李宇春——“会跳舞的文艺女青年”

当初因为翻唱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一夜走红,后以2005年“超级女生”夺冠而出道,曾经的帅气女生,如今是一个“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舞蹈是要练习的,李宇春不是天生就会跳舞,但是通过不断的训练,造就出了现在这个“live女王”。

除了以上几位,还有吴莫愁等歌坛新生代人气颇高。而究竟哪一位会成为《与星共舞》的史上首位神秘女评委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0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蔡依林 萧亚轩 李宇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