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出没》温暖全家人 高口碑合家欢巨制周五将映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于全国百城举办提前点映,吸引了大批老中青幼观众,祖孙三代观影的比例达到了65%。不仅是观众对“熊出没”疯狂热捧,这部动画巨制的&ldquo

童年版熊大熊二萌翻观众

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于全国百城举办提前点映,吸引了大批老中青幼观众,祖孙三代观影的比例达到了65%。不仅是观众对“熊出没”疯狂热捧,这部动画巨制的“合家欢”属性也成为媒体热议的现象。25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全国百城千场点映,一跃成为上座率冠军,65%的观众是祖孙三代的家庭观众。”可见《熊出没之雪岭熊风》被官方认可,给中国家庭带来合家娱乐的好机会,同时影片也被寄予厚望代表国产制作抗衡好莱坞。

熊出没俘获老中青幼观众芳心 电影带给我们全家团聚的机会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首映礼和百城点映的“合家欢”盛况,于上星期被媒体争相报道。从特辑中可以看出,参加点映场的观众有相当多的“祖孙三代”,《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巨大魅力令爷爷奶奶辈观众也主动走进影院,堪称现象级事件。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说道,“随着寒假来临,国产影片将正面PK好莱坞。25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全国百城千场点映,一跃成为上座率冠军,65%的观众是祖孙三代的家庭观众。”

参加点映的年轻父母们纷纷表示,电影让他们重返童年,“跟他(孩子)一起看电影,就和他一样大了”;爷爷奶奶辈的观众也认为影片故事精彩,结局尤其感人。浓浓的合家欢氛围史无前例,一位观众说道,“《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带给我们全家团聚的机会”。

曹格萌娃带奶奶观影祖孙三代观影 性价比高欢乐多

赢得“老中青幼”观众的青睐,关键在于《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成熟而创新的故事设计,令全年龄观众都能感受影片精彩的笑点、萌点和感人之处,而豪华唯美的视觉效果也是一大亮点。电影首映礼当天,电影代言人曹格和Grace、Joe两萌娃,带着曹格母亲同厅观影,一家三代兴奋伸手抓银幕中的3D大鱼,气氛相当欢乐。影片温暖又治愈的剧情,更令曹格发微博感叹,“熊出没大电影,太感动啦!……看哭了。”

新华网则刊文力赞“熊出没”,引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所述,“合家欢”型的动画电影,意味着中国动画电影从主要面向少年儿童到面向所有观众的方向转变。“只有坚持老少皆宜、面向家庭、面向所有观众,中国的动画电影才能够真正赢得大市场、获得大发展”。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于2015年1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领跑寒假档。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熊出没》 高口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