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单身》汪东城释放暖男魅力 怀抱胖猫卖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主演的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持续热播。眼看郑元畅和徐璐这对“逗包夫妇”即将修成正果,暖男汪东城再次沦为“国

汪东城

汪东城释放暖男魅力

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主演的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持续热播。眼看郑元畅和徐璐这对“逗包夫妇”即将修成正果,暖男汪东城再次沦为“国民备胎”。在本周曝光的花絮视频中,汪东城不改暖男本色,饰演宠物医生的他怀抱胖猫卖萌,满满暖意的他不知这下又要俘获多少少女心。

汪东城怀抱胖猫卖萌 释放暖男魅力

《只因单身》主要围绕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破坏规矩就会被踢出公寓。尽管如此,8位男女还是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进行了各种抗争,期间笑料与温情不断。汪东城饰演的宠物医生池博远是姜可心青梅竹马的发小,一直默默守护在可心身边,却不敢表达自己的爱意。在本周曝光的花絮视频中,汪东城暖意十足,对待胖萌的加菲猫呵护备至,就连收工也不忘对胖猫道别,戏里戏外释放暖男魅力。穿反毛衣的汪东城还故作淡定地在服装师的帮助下迅速换衣,呆萌的样子令片场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笑场。

对于宠物,汪东城回忆自己小时候家里是一楼有一个庭院,那时有不少野猫野狗,三餐时会按时喂养它们食物,“我觉得这是一个蛮不错的经验,本来是一只小猫,后来小猫找了母猫,母猫生了小猫,小猫又找了母猫,母猫又生了小猫,养到它们三代同堂这样。最后就猫猫狗狗一堆小动物在我家门口很热闹,这也是我小时候美好的回忆,因为是独生子小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但又很喜欢热闹,所以就这些猫猫狗狗陪伴着我的童年成长。”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只因单身 汪东城 暖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