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上云霄》曝张智霖郭采洁特辑 变身童颜哈利波特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等领衔主演,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梁家树监制的电影版《冲上云霄》日前发布了电影制作特辑之张智霖郭采洁篇,两人在拍戏过程中变身哈利与赫敏,并且投入角色互施魔法,即兴上演电影特辑之“哈利波特”番外篇,趣味十足。
由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等领衔主演,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梁家树监制[详细]

由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等领衔主演,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梁家树监制的电影版《冲上云霄》日前发布了电影制作特辑之张智霖郭采洁篇,两人在拍戏过程中变身哈利与赫敏,并且投入角色互

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等领衔主演,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梁家树监制的电影版《冲上云霄》日前发布了电影制作特辑之张智霖郭采洁篇,两人在拍戏过程中变身哈利与赫敏,并且投入角色互施魔法,即兴上演电影特辑之“哈利波特”番外篇,趣味十足。同时出品方也发布了张智霖和郭采洁的制服版关系海报,型男靓女浪漫来袭。

张智霖变身童颜哈利波特  飞行功力不减

电影《冲上云霄》部分外景取自于浪漫复古的英国小镇。 “欢乐二人组”张智霖、郭采洁在草地上拍戏取景,两人身着英伦风十足的魔法学士服,神COS哈利波特。张智霖以乱真的极高相似度让网友惊叹“简直童颜不老”!一向被视为大众情人的万人迷机长Captain Cool片场更是秀起了新的飞行技能。张智霖跟郭采洁大呼“我以后不要做机师,要做Harry Potter”,话落Captain Cool便骑魔法扫帚“飞走”,片场欢乐不断。

郭采洁被赞像洋妞  上演“魔法版冲上云霄”

拍戏间隙两人更是玩得火热,互施魔法。 郭采洁也十分应景地调侃张智霖“戴上这个头发年轻了三十岁”。同时张智霖也直言不讳地夸赞郭采洁“一戴这个假发真的好像一个洋妞”。二人一面力荐自己主演的“魔法版冲上云霄”,一面互相调侃不断,随后还不禁愈发入戏,即兴演起了甜美记者和“养老院老人”。电影冲上云霄在英国的取景,除了袭来的浪漫气息,更是加入了不少英伦文化元素。

张智霖郭采洁制服版关系海报  诱惑来袭

在电影发布制服特辑之张智霖郭采洁篇的同时,片方又公布了两人的制服版关系海报,别致舷窗背景下的型男靓女亲昵相拥,浪漫难抵。酷魔张智霖依旧散发Captain Cool的帅气,拥抱甜美依人的气质甜心郭采洁,制服诱惑的冲击下甚是养眼。

《冲上云霄》电影版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2015大年初一,电影《冲上云霄》飞“耀”上映,一起开启型男机长Captain Cool张智霖携手空中甜心郭采洁的冲上云霄魔法之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冲上云霄》 张智霖 郭采洁

《冲上云霄》曝张智霖郭采洁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9/6b6015c1-564d-43e4-b9e5-9e93e2d49d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