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离婚忙坏网友:骂陈赫 安慰许婧 提醒邓超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赫事件爆出后,微博一下炸开了锅,网友也是好忙,有网友调侃称:“#陈赫张子萱拥吻# 感觉网友真的好忙啊,先看完视频,然后去陈赫微博骂一通,去张子萱微博骂一通,再去许婧微博安慰一下,然后再去

陈赫(资料图)

陈赫

陈赫事件爆出后,微博一下炸开了锅,网友也是好忙,有网友调侃称:“#陈赫张子萱拥吻# 感觉网友真的好忙啊,先看完视频,然后去陈赫微博骂一通,去张子萱微博骂一通,再去许婧微博安慰一下,然后再去文章姚笛那儿,还得安慰一下马伊琍,最后去邓超微博警示一下,这行程真的挺赶的。”更有网友心疼之前那个被陈赫回复,遭人肉被骂了50几万留言的高三女生,要求脑残粉跟她道歉。

在23日,陈赫被爆离婚后,网络调查显示,有52.7%的网友表示理解,认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随着出轨、离婚时间造假等传闻,28日,再次对陈赫事件做出调查时,仅有34%的网友表示理解,而对于“还希望在‘跑男’里看到陈赫吗”的问题中,23日还有77.6%的网友表示支持,28日,则只有35%的网友支持陈赫继续参加。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陈赫 离婚 网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