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玉刚为春晚准备三个节目:不妥协 也不怕被拒绝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吉媛媛) 近日,李玉刚受邀担任天津卫视明星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第二季策划人,对于近期的“出家”、“情感炒作”等传闻,李玉刚只表示“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只要别伤害那些关心我的人,无辜的他们一觉得委屈,我就会过意不去。”  李玉刚曾连续两年上春晚,分别演唱《新贵妃醉酒》和《嫦娥》。

李玉刚(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近日,李玉刚受邀担任天津卫视明星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第二季策划人,对于近期的“出家”、“情感炒作”等传闻,李玉刚只表示“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只要别伤害那些关心我的人,无辜的他们一觉得委屈,我就会过意不去。”

李玉刚曾连续两年上春晚,分别演唱《新贵妃醉酒》和《嫦娥》。此前,在离春晚还有三个月的时候,就有新闻称“李玉刚或三上春晚”,并且为此准备了三个作品,李玉刚回应称:“还剩下二十多天的时间,春晚的节目组也是迫在眉睫的状态,但我只会拿出最好的作品,不会为时间妥协,也不怕春晚的拒绝”。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李玉刚 春晚 嫦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