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励志神作《秘密》将登大银幕 《蓝精灵》导演执导


来源:1905电影网

曾经十分畅销的励志书《秘密》如今也要出电影版了。康斯坦汀电影公司与罗伯特·科特公司合作制作,而《蓝精灵》导演拉加·高斯内尔将担任该片的导演。《秘密》随后连续200周登上《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单,被翻译成52种语言,卖出2800多万本,成绩十分惊人。

拉加-高斯内尔将执导电影《秘密》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十分畅销的励志书《秘密》如今也要出电影版了。康斯坦汀电影公司与罗伯特-科特公司合作制作,而《蓝精灵》导演拉加-高斯内尔将担任该片的导演。

《秘密》的作者朗达-拜恩是一位澳大利亚电视工作者,她在遭遇人生低谷时意外从古书中得到启发,并决心把她了解到的关于幸福的秘密公布给大众。作者在书中反复强调万有引力定律与正面思考的重要性,认为正面思考能够极大改善人们的生活。

《秘密》随后连续200周登上《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单,被翻译成52种语言,卖出2800多万本,成绩十分惊人。但书中所推行的思维方式和生活理念也遭到了许多人的批评,认为拜恩的说法十分夸张。

《秘密》电影版的制作公司高层表示:“我们将参考《秘密》一书以及纪录片中的内容创造一部原创的剧情叙事片,这部新片讲述相信爱就能收获爱的故事。”据悉,剧本聚焦一位努力工作的年轻单身妈妈,她偶然遇到一位陌生人,这个神秘人士将他自己的生活哲学和单身母亲及其三个孩子分享,最终他们都实现了自我。

《秘密》尚未公布上映日期。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蓝精灵 秘密 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