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玉刚《国色天香》跨界做策划 避谈感情全力备战春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李玉刚受邀担任天津卫视明星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第二季策划人,对于近期的“出家”、“情感炒作”等传闻李玉刚并不愿过多回应,只表示“我向

李玉刚深情演唱

李玉刚

近日,李玉刚受邀担任天津卫视明星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第二季策划人,对于近期的“出家”、“情感炒作”等传闻李玉刚并不愿过多回应,只表示“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只要别伤害那些关心我的人”。坦言自己追求艺术的完美,“春晚只会拿出最好的作品,不会为时间妥协”。遥祝好友周杰伦婚姻美满,豪言自己要做中国风原创音乐身先士卒。

避谈感情

坦然回应与佛结缘

说起戏曲与流行的混搭,人们一定会想到舞台上扮相比女人还要柔美、有着经典唱腔的李玉刚。此次他更是回归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并担纲重任,挑起节目策划人的重担。从《星光大道》到央视春晚,从人民大会堂到悉尼歌剧院,出道近十载,李玉刚不断用努力和执着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也坚持用新作品诠释着中国传统的戏曲文化。

前不久一系列传闻曝出,李玉刚“为情出家”、“为名炒作”,也有消息称李玉刚比较喜欢像周冬雨那样清纯的女生。而此次在《国色天香》接受采访时对于感情话题,李玉刚仅仅表示:“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只要别过分伤害那些关心我的人,无辜的他们一觉得委屈,我就会过意不去。娱乐新闻就是这样了,我自己经历过很多,在艺术的道路上也看到了太多,甚至是作品中的生死跌宕,这些反而令我对自己更加坦然和释然。”

之前“李玉刚出家”的消息炒的沸沸扬扬,被爆出在台北某寺院正式出家,比对前后经过,有网友称其中有很大的炒作嫌疑,矛头指向团队自己炒作。对此,李玉刚首次证实确已投入礼佛,回应有幸与佛结缘,“我的性格有开朗豁达,也沉静淡然。可能因为我来自农村又钟情雅意,我在矛盾中愈发求一个自省。这么多年的起伏,才会对禅理心有灵犀,才会与佛结缘,进一步地走进一种窗明几净的世界”。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李玉刚 国色天香 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