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笑星》蔡明忆春晚 曾志伟赞梁朝伟女装最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昨晚正式进入半决赛,并且曝光决赛阶段精彩海报。节目中,选手们在梁天等明星导师的帮助下,纷纷使出了自己的喜剧必杀技。面对选手在节目中的性别反串演出,蔡明等评审回忆起了春晚中的经

《超级笑星》海报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昨晚正式进入半决赛,并且曝光决赛阶段精彩海报。节目中,选手们在梁天等明星导师的帮助下,纷纷使出了自己的喜剧必杀技。面对选手在节目中的性别反串演出,蔡明等评审回忆起了春晚中的经典作品,曾志伟甚至在现场感慨而发,笑称自己记忆中只有梁朝伟男扮女装才是最美。

蔡明《笑星》忆春晚 表演要把握尺寸

《超级笑星》升级篇节目本周进入半决赛,12组选手为了争夺决赛门票,将展开最后的奋力一搏。为了帮助选手更加专业地进行喜剧创作,《超级笑星》节目组邀请了梁天等业内资深前辈,对选手们进行一对一指导,这也为竞争激烈的半决赛带来精彩十足的看点。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半决赛中,选手们使出了看家本领,带动评审们的讨论热情不断高涨。面对首位选手能能的性别反串演出,评审们也给出了很多建议,蔡明回忆起了林永健在春晚中的经典反串,笑称:“有的时候,男演员演女性,只要尺寸把握得好,反而会更有效果。”

不仅如此,评审曾志伟还自嘲表示很多时候男演员反串看起来都会“有点脏”,自己的扮相就很丑很难看,记忆中只有梁朝伟男扮女装才是最美的,力赞梁朝伟的银幕魅力。

崔永元评90后 喜剧人也是艺术家

《超级笑声》升级篇中,来自中戏学院的90后小清新组合一直人气颇高,他们的节目也一直备受评审和观众的期待。在半决赛中,这对默契搭档以生活的视角,上演了一出温馨自然的幽默短剧,再一次赢得满堂彩。蔡明、曾志伟力挺两人突破了学院派的表演方式,表示:“不是所有的学院派都能表演成这样!”而犀利评审崔永元也吐露心声,坦言道:“你们的表演,让我想到之前认识的喜剧创作人,让我醒悟到他们都是真正的艺术家,这样的作品就是在创作艺术!”

选手们在半决赛中的卖力演出,打动了评审,势必也会观众带来更多爆笑惊喜。据悉,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各自请到香港、泰国以及国内大腕为自己节目支招,究竟谁能够真正走进决赛舞台?这些都已经成为《超级笑星》升级篇目前的最大看点,令观众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超级笑星》 蔡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