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的假期》张亮大秀胸肌 露逆天长腿惹尖叫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年最强合家欢电影《爸爸的假期》今日曝光了一支主演张亮的制作特辑,张亮为新片颠覆男神形象,穿内裤扑火大秀逆天长腿。据悉,张亮在新片中不仅克服心理障碍生吞章鱼、大秀腹肌,还有大量落水、被狗追的戏份

表情纠结

张亮吃章鱼

整只活吞

2015年最强合家欢电影《爸爸的假期》今日曝光了一支主演张亮的制作特辑,张亮为新片颠覆男神形象,穿内裤扑火大秀逆天长腿。据悉,张亮在新片中不仅克服心理障碍生吞章鱼、大秀腹肌,还有大量落水、被狗追的戏份,打破了粉丝心目中“男神”的完美形象。虽然优雅形象彻底颠覆,张亮的逆天长腿还是令观众赞叹不已,大呼羡慕。

男神克服心理障碍吞食章鱼 大秀身材送福利

在这支最新特辑中,我们看到拥有大厨级烹饪水平的张亮,原来还是个标准的吃货。据悉,早前张亮在拍摄杂志时曾被章鱼咬伤,因此此次吞食章鱼也令他心有余悸。虽然张亮吞食活章鱼让观众惊呆,但是张亮在拍戏之余不停吃东西的画面还是刺激到了部分观众,纷纷留言称羡:“果然是男神,怎么吃都不胖!”不过对于“吃货”这个称呼男神还是“矜持”的表示:“我是为了剧组的大家张罗,王导开工起来是没有时间观念的,我得给他分担点温饱问题啊。”

不仅揭秘了张亮吃货的本质,《爸爸的假期》的最新特辑还为众多女性观众送上福利。张亮在电影中大秀肌肉,只围着浴巾做运动,展现美好身材,养眼的身材不仅让各位女粉丝小鹿乱撞,就连导演兼主演王岳伦也忍不住询问诀窍。

客串业余消防员 逆天长腿获点赞

在电影中,张亮担负的任务可不仅仅是耍帅这么简单,必要的时候还要变身灭火的“消防员”。只不过这位消防员比较业余,拿手的救火“神技”竟然是拿裤子来扑火。虽然扑火成绩惨不忍睹,张亮只穿着短袖衫和内裤狂甩裤子扑火的爆笑画面还是令观众非常捧场,不禁猜测他的假期究竟发生了什么,才能如此形象尽失。其中张亮的逆天大长腿更是赢得八方点赞,“长腿男神”名不虚传。

电影中,不仅张亮有突破性的表现,与儿子天天之间的温馨互动也是观众们期待的焦点。特辑中,张亮指导天天拍照片时的温声细语和两人间哥们儿般的相处模式,都令观众对电影正片更加期待。

据悉,由王岳伦执导,郭涛林志颖、张亮、王岳伦、田亮、成东日和萌娃Angela、Kimi、石头、天天、成俊、成彬主演的《爸爸的假期》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欢馨上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爸爸的假期》 张亮 胸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