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是你的》李咏承诺给Mike隋找对象 自曝打架趣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凭借接地气的节目风格以及琳琅满目的丰富大奖,北京卫视大型原创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自播出以来备受观众好评。本周,又将有一大波选手为终极奖品展开激烈竞价。在这期节目现场,李咏一会儿变身红娘承诺替Mi

Mike隋

李咏与选手李丹

凭借接地气的节目风格以及琳琅满目的丰富大奖,北京卫视大型原创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自播出以来备受观众好评。本周,又将有一大波选手为终极奖品展开激烈竞价。在这期节目现场,李咏一会儿变身红娘承诺替Mike隋介绍对象,一会儿爆料与同胞姐姐打架的“家事”,甚至主动提及24岁就与妻子哈文结婚的往事。诸多精彩,实在不容错过。

李咏变身“红娘” 帮Mike隋解决终身大事

收看过前几期节目的人都知道,主持人李咏和Mike隋的现场互动常常能碰撞出许多有趣的火花,而这也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本期《全是你的》一开场,Mike隋就表达了自己对李咏由衷的羡慕。确实,妻子漂亮干练、女儿乖巧可爱,难怪李咏自己都忍不住“得瑟”,“老婆孩子热炕头,别说你羡慕,连我自己都羡慕我自己。”

可身为老大哥,没有自己幸福却坐视小弟还“单着”的道理,尤其这位小弟又是只身来到中国的“北漂”一族,就更不能袖手旁观了。于是,热心肠的李咏当场承诺,只要今后遇到合适的好姑娘,一定给他想着!

没想到这番善意却遭到Mike隋的曲解。面对“是不是良心发现”的质疑,李咏就要撒手不管,自知“理亏”的Mike隋连忙赔不是,并再三恳求他要帮自己管好这件“大事”。结果,Mike隋被李咏抓住语言上的漏洞,“劳务费”差一点儿又打了水漂。

所幸,Mike隋在广大观众的见证下得到了李咏的“金口保障”。看来这位奔三小伙儿的终身大事总算是有了点保障。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全是你的 李咏 Mike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