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羊年春晚:贾玲“玩坏”刘德华 或将合体表演小品


来源: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讯 央视羊年春晚公布第二批歌舞类明星名单有刘德华、那英、韩磊、李宇春、邓紫棋等人后,即将第五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刘德华备受粉丝期待。 昨日,本报记者经多方打探了解到,几乎每一次上春晚都能推出一首流

刘德华(资料图)

华商晨报讯 央视羊年春晚公布第二批歌舞类明星名单有刘德华那英韩磊李宇春邓紫棋等人后,即将第五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刘德华备受粉丝期待。

昨日,本报记者经多方打探了解到,几乎每一次上春晚都能推出一首流行歌曲的华仔,今年选的歌十分接地气,一首《回家的路》可能戳中所有归乡者的泪点。

选择歌曲:《回家的路》

近日,记者在刘德华的贴吧里发现华仔即将发布的新歌为《回家的路》,推广这首新歌的图片、视频及PPT等都打出归乡主题,不得不引人猜测,刘德华即将在今年春晚表演的就是这首歌曲。

之后,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王公冠在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时,特别谈及刘德华今年送审的歌曲非常适合在除夕夜表演。王公冠表示:“在语言类节目丰收的情况下,歌舞节目今年贵精不贵多,我们更尊重歌曲本身的气质。我觉得避免了很多出新出奇,把更多精力放在歌曲内容上……今年刘德华有一首很符合我们春晚主题的歌,没有过多夸张的设计,我们觉得,这首歌很走心、有内容、返璞归真,用歌的旋律来打动观众的心理……”

刘德华此前四次在春晚演唱的歌曲,每一首都成为当年流行的曲目。1992刘德华演唱《心中常驻芳华》,1995年演唱《忘情水》,1998年推出《大中国》 ,2005他演唱《恭喜发财》,很多歌曲至今仍传唱不衰。央视新闻频道对于刘德华今年选曲的评价为“深情款款体现家国情怀”。

出场方式:贾玲在召唤他

作为央视春晚邀请的一线大咖,刘德华必然表演独唱节目,而出场方式导演组也颇费了一番心思。

上周末,央视春晚完成语言类节目终审,贾玲、沙溢、李菁、瞿颖等源自于央视综艺节目《喜乐街》的同名小品顺利过审。按照喜乐街的节目模式,有的时候会在节目结束后邀请大腕儿上台客串。而贾玲则在1月23日更新微博时隔空“示爱”刘德华:“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昨日,记者经多方打探获知,刘德华的出场方式并不是拿着麦克上台就唱,他非常有可能在贾玲的召唤下,客串表演《喜乐街》,随后独唱歌曲《回家的路》。

歌词:

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

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

多少的笑

多少的哭

数一数一年三百六十五

数一数日子有哪些胜负

回家吧幸福

幸福能抱一抱父母

说一说羞涩开口的倾诉

灯火就在

不远阑珊处

回家吧孤独

孤独还等待着安抚

脱下那一层一层的戏服

吹开心中的雾

回家的路

拍一拍肩上沾染的尘土

再累也一样坚持的脚步

回家真的幸福

[责任编辑:郑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