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卡戴珊穿肉色衣拍广告 身材火辣(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01月29日,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拍摄的电信公司广告照曝光。卡戴珊接连换了白色紧身短裙、黑色西装等衣服,大秀性感身材,广告中的她呼吁大家不要浪费移动数据。图为金-卡戴珊穿肉色紧身裙出镜,身材火辣。
2015年01月29日,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拍摄的电信公司广告照曝光。卡戴珊接连换了白色[详细]

2015年01月29日,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拍摄的电信公司广告照曝光。卡戴珊接连换了白色紧身短裙、黑色西装等衣服,大秀性感身材,广告中的她呼吁大家不要浪费移动数据。图为金

2015年01月29日,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拍摄的电信公司广告照曝光。卡戴珊接连换了白色紧身短裙、黑色西装、肉色紧身裙等服装,大秀性感火辣身材,广告中的她还呼吁大家不要浪费移动数据。(图文:CFP)

[责任编辑:刘晓旺]

标签:金-卡戴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