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再曝日系写真 “氧气男神”终养成(/5)

2015-01-30 13: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因《离婚前规则》、《金牌律师》被大众熟悉的青年演员是安近日曝光两组颜值颇高的个性写真,没有复杂的配饰,也没有多余的道具,面对镜头,神态怡然。日系风格的写真清新自然,蓝色针织外套搭配纯白背心,简单装束凸显精致五官,另一组色彩撞击超抢眼,蓝色背景衬托黄绿色针织衫,帅气十足,简单不做作。(摄影/小七 妆发/郑权)

关键词: 是安 离婚前规则 金牌律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