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镇涛晒“温拿五虎”合照 陈友被调侃没洗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下午,钟镇涛通过微博晒出“温拿五虎”合照,他笑言,“温拿登陆上海,陈友大概没洗头,很痒的样子”。照片中,温拿乐队成员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叶智强、陈友皆正脸现身,而陈友则因在拍摄一瞬间挠头遭到好友钟镇涛调侃。

“温拿五虎”合照

中国新闻网1月30日电 今日下午,钟镇涛通过微博晒出“温拿五虎”合照,他笑言,“温拿登陆上海,陈友大概没洗头,很痒的样子”。

照片中,温拿乐队成员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叶智强、陈友皆正脸现身,而陈友则因在拍摄一瞬间挠头遭到好友钟镇涛调侃。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笑称,“当心他扁你哦”,还有网友感慨道,“很怀念那个属于你们的时代啊”、“又在一起了,是不是难得聚在一起啊,温拿到齐了”。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钟镇涛 合照 温拿五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