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丞琳与郑恺拍吻戏:感觉比罗志祥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刘奋腾 近日,杨丞琳推出加盟环球E MI旗下的首张大碟《双丞戏》,并在大陆Q Q音乐、台湾地区实体唱片销售榜、海外iT unes数位销售榜等斩获多项冠军,成绩喜人。

杨丞琳与罗志祥

南方都市报讯 杨丞琳推出加盟环球EMI旗下的首张大碟《双丞戏》,并在大陆Q Q音乐、台湾地区实体唱片销售榜、海外iT unes数位销售榜等斩获多项冠军,成绩喜人。步入三十之龄的“可爱教主”,似乎不再甘心于继续走乏味的装可爱路线,除了给《双丞戏》注入更多文艺气息,拿下金钟视后的杨丞琳还拒拍脑残偶像剧,杨丞琳表示:“今年我30岁了,我可以用更多自己的角度去说故事。”日前杨丞琳转战大陆、香港宣传新碟,南方都市报记者借此机会,与丞琳作了一次深度分享,剖析一下她的“朋友圈”,原来她跟这些明星都是好朋友呢!

女子组

蔡卓妍

真正的好朋友,感觉如初!

杨丞琳,蔡卓妍,陈伟霆

杨丞琳居然跟蔡卓妍是好友?最近杨丞琳借《双丞戏》到香港宣传之机,几乎每天都与阿Sa厮混在一起,两人还在微博公然“示爱”“真正的好朋友,感觉如初!”杨丞琳说,自己与阿Sa的缘分非常奇妙:“我们从16岁开始,认识了快15年!最初4 inlove会经常在一些乐坛颁奖礼遇到Tw ins,我们还一起拍过戏,她去台湾会找我,我来香港也会找她。我跟阿Sa会经常一起吃饭。”那陈伟霆会一起参与吗?杨丞琳表示,这是两个女生的聚会。

王心凌

我们不是宿敌,是朋友!

●杨丞琳,王心凌

坊间流传“可爱教主”杨丞琳、“甜心教主”王心凌是一对宿敌,去年杨丞琳加盟王心凌所属的环球唱片后,各种不和传言更甚嚣尘上。没想到杨丞琳却找来王心凌出任演唱会嘉宾,谣言不攻自破!杨丞琳告诉南都记者,她跟王心凌绝对不是死对头,“正因为想破解这件事,就更要找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唱!心凌那段时间感冒比较严重,但她没有推掉我的邀约,这个行动可以让媒体知道我们俩真的很好。毕竟我跟心凌是同一个朋友圈的。”

林依晨

希望看到丞琳遇到好对象!

●杨丞琳,林依晨,林于超

同为金钟视后,林依晨、杨丞琳一直惺惺相惜,相识超过十二年,杨丞琳的新歌M V《其实我们值得幸福》,便找来当时忙于婚事的林依晨助阵。拍摄一场好姐妹久别重逢的戏时,杨丞琳突然眼泛泪光,直呼:“我没有要加哭戏啊!这是私人情感,跟戏剧无关。”杨丞琳更手捧鲜花,作势向林依晨“求婚”:“我跟依晨就像是‘牛郎织女’,很久才见一次面,但每次都很感动!”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林依晨,则衷心祝福好姐妹:“希望丞琳也赶快遇到好对象!”

4 in love

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

●杨丞琳,黄小柔,冷嘉琳,张棋惠

现在这一辈的小朋友大概都不知道4inlove了!但你总有看过黄小柔上《康熙来了》吧?去年年初,出道15年的四位4inlove成员重聚在黄小柔大婚现场,新娘出场时的背景音乐更选用了组合成名曲《一千零一个愿望》。身为4inlove四位成员中目前唯一单身的杨丞琳,却对结婚生子略有恐惧感:“因为我的团员们都有家庭、有孩子,听她们讲妈妈经的时候,我就觉得压力很大,我就更笃定现在自己没有太想要,因为她们真的好累!。”

男子组

王子

冒牌王子居然敢向丞琳求婚!

●杨丞琳(分组可见)

虽然一直没承认过恋情,但杨丞琳、王子的绯闻传了多年,大家都习以为常。谈到感情状态,杨丞琳坦言:“其实我也不避讳,因为这张专辑十首歌都是在讲感情,不同的人都可以对号入座,爱情题材最容易让听众进入某个状态。”在《双丞戏》的台湾签唱会上,突然有一位长得酷似王子的“冒牌王子”男歌迷举着牌子向杨丞琳求婚,让她大吃一惊:“最初我还以为是工作人员安排的,原来不是!求婚是大事,我一直跟他说我的缺点,希望他对我可以幻灭。”

罗志祥

我们终于在同一个公司啦!

●罗志祥、潘玮柏张惠妹

在加盟EM I的记者会上,罗志祥、杨丞琳同时成为张惠妹的旗下艺人,让不少媒体吓了一跳。经常与小猪共同进退的丞琳,表示二人的关系相当微妙,虽然相识十多年,但却曾经交恶七年,直到拍摄《海派甜心》时才重新认识彼此,加上同属环球唱片的潘玮柏,三位好友终于济济一堂,杨丞琳更与潘玮柏合唱了一曲甜蜜的情歌《打呼》。去年潘玮柏为小巨蛋演出排练时头部受创,也让杨丞琳为之大哭了一场:“很害怕失去他,非常心疼!”

郑恺

跟杨丞琳演吻戏很合适!

●杨丞琳、郑恺

多年没有拍剧的杨丞琳,选择以一部合拍剧《一见不钟情》“复出”剧坛,男主角是近期在大陆蹿红的“跑男”郑恺。郑恺打趣与杨丞琳拍吻戏“身高很合适”,杨丞琳则大赞“与郑恺合作的感觉好过小猪”。杨丞琳告诉南都记者,再演喜剧并不容易:“喜剧经常会找到我,也因此很容易被定型。第一天开拍时,我自己有‘卡’住,导演希望我更可爱,但我只给他一点点。后来我有跟导演讲我的困扰,他说,电视剧毕竟是要娱乐观众,所以这是我的使命吧。”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杨丞琳 朋友圈 黄小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