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嘉颖拒谈夜店激吻辣妹:会吓走人 让我结不了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前晚,郑嘉颖现身拍摄无线新剧。被问到早前在夜店激吻辣妹一事,他马上收起笑容着记者不要问,担心会吓走人,使自己结不了婚,他还期望外界给他多点空问。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郑嘉颖现身拍摄无线新剧。被问到早前在夜店激吻辣妹一事,他马上收起笑容着记者不要问,担心会吓走人,使自己结不了婚,他还期望外界给他多点空问。

前晚,媒体提到郑嘉颖早前被曝在夜店激吻辣妹一事,问及两人感情发展如何,郑嘉颖马上收起笑容说﹕“不要问这些,这样会吓走人,我真的结不到婚,给点空间我啦”,对于旧拍档胡杏儿公开新恋情,郑嘉颖回应说﹕“有看报道,还是那句,不要吓走人,给点空间,圈外人比较低调,不喜欢曝光。”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郑嘉颖 辣妹 夜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