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有戏》向李冰冰“撒娇” 遭导师团调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对于年过六旬,在荧屏上已经搏命三十多载的成龙来说,伤病早已是家常便饭。在浙江卫视定档2月6日晚21:10的《我看你有戏》上,李冰冰却在无意间向全场“爆料”成龙大哥旧伤缠身,&l

成龙

对于年过六旬,在荧屏上已经搏命三十多载的成龙来说,伤病早已是家常便饭。在浙江卫视定档2月6日晚21:10的《我看你有戏》上,李冰冰却在无意间向全场“爆料”成龙大哥旧伤缠身,“全身从上到下几乎没什么好地方”。此话一出,遭到了张国立冯小刚两位导师的调侃:“冰冰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啊?”

成龙在片场的“卖命”向来都是有目共睹的,很多硬桥硬马的武打动作都是亲自上阵。去年早些时候,他在筹拍新片《绝地逃亡》时又一次意外受伤,导致第七根肋骨断裂。因而,在拍摄《我看你有戏》的导师定妆照时也是强忍伤痛。然而作为一个荧幕硬汉,成龙在节目中绝口不提伤病缠身,力求保持最佳状态。但合作多年的李冰冰却“无情踢爆”硬汉背后的苦楚,称他因为膝盖有伤,平时站起坐下时都会疼痛,就连打喷嚏都会牵连伤处。冯小刚闻言调侃道,“他(成龙)怎么不跟我说这些啊?”,而一旁的张国立则“辣舌”点评,称这是成龙在向冰冰撒娇。

此前,早有爆料帖称此次《有戏》促成李冰冰和成龙再度联手,可能会使两人“旧情复燃”。节目发布会上,成龙也未避嫌,许诺要送李冰冰十枚戒指。张国立的戏言是否是在暗示两人私交从密,印证了流传已久的绯闻呢?其实,早在2008年,李冰冰和成龙合作《功夫之王》时,李冰冰就透露过,在拍一场俩人对打的戏份时,为了保护她不被打伤,成龙没有控制好力道,打在了她的胸甲上,致使手背挫伤流血,伤口很深。“大哥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我看到伤口了,很深的一道,我觉得一定很疼”。对于成龙在台前幕后的“多多关照”,李冰冰也感恩在心,“他对我真的很好,谢谢大哥一直以来的照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月6日下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我看你有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