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版《跑男》受陈赫所累 评分创同期影片新低


来源:羊城晚报

影片不但在昨日如期公映,且排片势头相当凶猛,而片中陈赫的镜头也丝毫不少。但跟其火爆的排片量成反比,观众首日评分只有2.8和3.8,创下同期影片新低。有业内人士分析,就目前的情况看,《跑男》的评分者和观看者完全是两拨人,口碑再差估计也阻止不了这部电影成为年前的票房大热片。

影版《跑男》受陈赫所累评分创同期影片新低

《跑男》电影版剧照

羊城晚报1月31日讯 因为陈赫婚变,前阵子有消息说电影版《奔跑吧!兄弟》将延期公映,并将删掉陈赫的戏份。但是,影片不但在昨日如期公映,且排片势头相当凶猛,而片中陈赫的镜头也丝毫不少。但跟其火爆的排片量成反比,观众首日评分只有2.8和3.8,创下同期影片新低。

排片凶猛,主力是学生党

根据“微排片”数据,《奔跑吧!兄弟》首映前三天的排片率均高居第一,其中昨天的排片率为35.44%,而第二名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仅有24.53%。跟排片率成正比的是上座率,昨日虽然是周五,但因为很多学校已经放假,大量学生党成为观看《跑男》的主力军。有网友一早看片后惊呼:“没想到早上都有那么多人排队看《跑男》,而且很多还都是小学生,感觉自己站在人群中年纪一大把很有违和感!”

全国各地的很多影院也在微博贴出自家影城的排队盛况,看《跑男》的人群从小学生到中学生和大学生不等,很多都是三五成群甚至全班组团来看,不少小观众还模仿节目形式煞有介事地在自己背后贴上了“名牌”。而从微博反应看,看片者多数对这部跟节目并无太大区别的电影感到满意,片中“谁是凶手”的游戏更是让不少粉丝表示从头爆笑到尾。

评分悲催,陈赫乃是主因

跟高排片量形成鲜明反差,《奔跑吧!兄弟》在影评网站的得分均创同期新低。以10分为满分,豆瓣2.8分和时光3.8分甚至离及格线都差一大截,其中5星制的豆瓣上甚至有85.5%的用户只给片子打了一星。从评论看,有相当数量的打分者并未观看影片便直接呼吁“千万不要看”,而理由主要是因为近日陷入婚变负面漩涡的陈赫。另外,也有不少观众表示不看的原因是拒绝综艺节目到大银幕“圈钱”,类似的反对潮流在去年同期热卖片《爸爸去哪儿》公映时也出现过,但《爸爸去哪儿》的豆瓣评分还是达到了6.3分,口碑境遇远比《跑男》要幸运得多。

据了解,《跑男》电影版不但未删去陈赫的戏份,其出场次数还颇多,影片最后甚至保留了其面对镜头询问“有没有觉得我越来越帅”的特写。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就目前的情况看,《跑男》的评分者和观看者完全是两拨人,口碑再差估计也阻止不了这部电影成为年前的票房大热片。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陈赫 跑男 评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