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办演唱会 何炅助阵回顾七年之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月31日,李易峰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现场李易峰不仅演唱了自己“歌手”时代的温暖情歌,

李易峰

李易峰与何炅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1日,李易峰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现场李易峰不仅演唱了自己“歌手”时代的温暖情歌,还翻唱了偶像的经典曲目《简单爱》、《平凡之路》等。友情助阵的嘉宾何炅与李易峰回顾了七年的不平凡之路,场面温馨感人。

演唱会以《欢乐颂》开场,宫廷感十足,李易峰出场犹如王子一般,与女舞者的浪漫双人舞惊艳全场。演唱会排练时就曝光过与女舞者扶腰共舞的照片,令众粉丝醋意大发,现场的舞蹈动作更是不输排练。《记得我爱你》以及《摩天轮晚安》等情歌也让大家沉醉在了李易峰的深情之中。伴随着经典的《剑心》和《剑伤》的响起,“萌苏苏”将所有人拉回到了《古剑奇谭》的情境中。

开场不到20分钟,何炅作为嘉宾登场,带给大家十分惊喜。他还调侃大家给的掌声不够热烈,希望大家来到国家体育馆,不仅是因为李易峰,也是因为他,有种要与李易峰“争宠”的感觉。

李易峰谈到他与何炅已经有了七年的交情,两个人与现场的粉丝们一起回顾了这不平凡的七年。当大屏幕上滚动播出李易峰这七年的点滴,既有匆匆那年的青葱岁月,也有成名之后的辉煌身影,看着这些照片,李易峰也不免唏嘘感叹。随后,李易峰演唱了朴树的《平凡之路》。李易峰的演唱几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现场一位观众直呼:“这是原唱吧!”

从《加油好男儿》至今,李易峰出道已经七年。为了答谢一直喜爱自己的歌迷,李易峰把自己的感谢与爱都放在了此次“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里。无论是舞台、舞美、灯光,还是其他各个环节,李易峰都有亲自参与。之所以称之为“FANS MEETING”,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与歌迷的七年之约。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李易峰 李易峰演唱会 何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